今天跟明天都休假,總算能好好玩遊戲了。」金太妍一邊碎唸一邊坐上電腦桌,一人獨居的生活並不孤單,因為她

 

有她的好朋友電腦。「呼,終於要救公主了,我可是破了好久呢。」金太妍伸了個懶腰,隨即開始了這一天除了吃

 

飯睡覺喝水尿尿的唯一行程。薪水優越的金太妍租了間不錯的套房,這間房的大小住進四,五人的小家庭也不成問

 

題,因此只住一人顯得有些冷清。「這春寒料峭的三月天真麻煩,忽冷忽熱的,明明昨天還出太陽怎麼今天溫度又

 

掉了那麼多啊,再卡關一次我就會去拿外套...哦,是徐玄。」金太妍咳了一聲才接起電話。「喂?幹嘛?」「太妍

 

姐姐,別宅在家了啦,我們去看櫻花吧。」「啥?看什麼櫻花啊,是它們自己要來看我吧。」金太妍翻了個白眼。

 

「就算不出去玩,也該回家看看吧。阿姨最近總嘀咕著你很久沒回來了。」「好啦好啦,等我完成這場戰役才能回

 

去,公主被抓走了。話說我家住的還舒服嗎?」「很舒服,阿姨也對我很好,我會好好讀書的。」

 

 

 

不知不覺就下午一點了,而金太妍從剛才就一直沒有進展,幾個小時累積下來的挫折感讓她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

 

下。「就來吃個拉麵吧,冰箱應該有很多食材能加。」煮了包安城湯麵,接著加入丸子,年糕和蛋,最後再放上一

 

片起司,taenggu牌拉麵就完成了。「嘿嘿,大冷天裡吃湯麵最爽了,不過網上怎麼都沒有攻略啊?」金太妍呼嚕

 

嚕的吸著麵條,一邊瀏覽著相關資料,網上都說破關前要先當上大將軍,而金太妍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是大將軍

 

了。雖然平日只能上線掛機領個禮物,但假日的金太妍都是全心全意的奮鬥著,可即使她還是卡在最後一關。

 

「嘖,不管怎樣我今天都要破關啦。」

 

 

 

就這樣一路玩到了晚上七點,金太妍播了個電話叫外賣隨便吃一吃便繼續埋首於遊戲中。「嗯...我不應該這樣盲目

 

的亂玩,整理一下現在不情況吧。破關條件是美英公主的吻,但美英公主被邊境城的崔氏民族抓走了,而卡皇派我

 

率領軍隊前往邊境城,重新整軍接到卡皇命令後就能出發了,但問題就出在這裡,卡皇沒有給命令,一定是我錯過

 

了什麼隱藏劇情。」

 

 


繼續尋找著,三個小時又過去了,而她仍是一無所獲。「搞什麼啊,這應該是遊戲的問題吧?我什麼蛛絲馬跡都沒

 

發現啊,都十點半了。算了,去洗澡吧。」金太妍起身離開電腦桌,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躺在桌上的一只手錶,

 

上面夾著一張林小姐送。「林小姐是誰...?不過這錶是BABY-G的欸,好好看喔。」金太妍洗完澡後順勢戴上了手

 

錶,轉動手腕仔細端詳著,總覺得好像發現了什麼。「手腕上有了手錶,那什麼時候手指上才能有戒指呢...不過我

 

是不是感冒了啊?頭好痛。早點睡吧...嗯...10:50還是玩到11點吧XD」金太妍打開遊戲,收了300等固定有的每日

 

小禮包後,赫然發現卡皇下達了命令。「為...為什麼?突然就有了?怎麼辦我好睏,但是不破又對不起自己,等

 

等,現在時間是11:11。」

 

 

 

「嗯...這是哪?」金太妍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卻又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房間,離開床鋪仔細觀察著四周,都

 

是些古代風格的家具,轉頭瞄向窗戶,外面是整齊劃一的平房與街道。「這...難道?」不可置信的退了幾步,卻意

 

外撞上桌角,原本安放在上頭的長到應聲而落。「這是我的專屬武器金太刀?我...我真的被洗進遊戲裡了?!」

 

 

----------------------------------------------------------------------------------------------------------------------------------

 

後記  

 

其實寫完這系列後兩個月才覺得很中二xd

 

微太妮的奇怪故事 

 

希望大家還喜歡~

 

這是短篇喔 只有五集 這幾天會陸續上傳~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