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沿著路上大規模的移動痕跡前進,奇怪的是行進路線直逼王都,跟先前擬定的繞過各個關隘直攻王都不同,

 

而且筆直的攻下一座又一座被叛軍佔領的城池。「到底是哪個白痴擅作主張更改計畫啊?這樣豈不是告訴權俞利我

 

們的行蹤嗎?」金太妍在離王都十里的小城追上了大軍,士兵整齊的列隊迎接金太妍,人數有少但少的不多,剩餘

 

的士兵看起來也沒什麼受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副將軍呢?」「那...那個,報告將軍,副將軍要您上城樓找

 

他。」「要我...?」金太妍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居然命令本將軍?雖然生氣,但為了搞清楚發生了什麼金太妍還

 

 

是上了城樓。「哦~你來啦金太妍。」「這...這個聲音是林允兒?!」

 

 

 

「嗯,抱歉借用了你的副將軍,也很抱歉在你趕路的途中都是照著我的意思指揮軍隊的。因為據我所知你們的行蹤

 

已被權俞利掌握,所以倒不如走最快的路。我派了一支小隊從側面佯攻,大軍則藏匿在山上伺機而動,就這樣攻破

 

了三座城池。不過我的法術距離最遠就到這裡了,而且叛軍的主力都集中在王都,這些被佔領的城池人數都不

 

多。」「所以...想就卡皇只能強攻王都嘍?」金太妍問。「嗯,我只能幫你到這裡而已,前面就靠你自己了,你的

 

副將軍很快就會醒來,加油喔。」副將軍的眼裡射出一道粉光,隨後他倒在椅子上沉沉睡去。「真貼心,還留給我

 

休息時間。」不過林允兒是真的很想出去吧,我記得使用禁術會產生反噬,雖然痛苦可以透過裝備降低反應,但是

 

這種應該是不同級別的痛苦吧...盔甲防禦不了的。

 

 

正午時分,金太妍身著金甲,橫舉金矛,腰間隱約可見收著的金太刀,全身金光閃爍,與身後大軍的灰色鎧甲形成

 

強烈對比。「將軍,為何要選擇正午出戰?」「看到我這一身金了嗎?再加上陽光,敵軍肯定先注意到我,這樣我

 

才殺的夠啊。」自信的勾起嘴角,隨後金太妍轉身向大軍喊話。「將士們,叛軍主要是由被收買的禁衛軍組成,雖

 

然禁衛軍都是精心挑選的人才,但不過就是沒上過戰場的新兵罷了。我們是訓練有素的金銳部隊,我們的目標只有

 

一個,殲滅敵軍,保護卡皇。」

 

 

王都三門緊閉,唯有北門開啟,卡皇的宮殿靠北方,她一定是相信我才敢開城門,我記得我前往邊境城前宮中還有

 

幾名將領,禁衛軍也還有一半沒被買通,爺就是說在對峙嗎?不過看樣子權俞利是打算圍著宮殿等卡皇自己出來投

 

降,但我認識的卡皇是不可能這麼做的。金太妍率軍自北門進入,繞過宮殿是廣場,視野隨之開闊,雙方如預期般

 

對峙,大殿正門前有幾名金太妍認得的將領,果然那些成天抱怨卡皇的傢伙還是忠於卡皇的。「喂,鐘大,藝興,

 

快去保護卡皇,這裡交給我就好。」金太妍喊完隨即衝入敵陣,總感覺血在沸騰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看樣子

 

應該能發動武學一好戰。

 

 

「喂...那...那是金太妍大將軍?!快逃啊~」「叛賊休想逃走,背叛卡皇者都下地獄去吧。」破空怒吼,手中金矛劈

 

下,頓時血肉橫飛,哀鴻遍野。手起矛落,無一揮空,加上金甲,根本沒人傷的了她。殺的正爽,金太妍卻突然想

 

起林允兒曾說過的話...刺客金孝淵。揮舞長矛震開周圍的叛軍,回頭望向宮殿,此時一抹黑影竄出,金太妍沒有猶

 

豫,抽箭,揚弓,銀箭隨著碎裂的火花特效奔馳而去,成功彈開了正要刺向卡皇的匕首,金鐘大丶張藝興隨即撲上

 

前制服。沒有了後顧之憂,再回身,起手便是金太刀,斬下一個又一個的人頭,炫目金光隨著金太刀飛舞,在叛軍

 

發現權俞利趁亂逃跑後群龍無首,開始四處逃竄,這也讓金太妍得以抽身回殿中確認卡皇安危。

 


 

殿中靜默一片,兩名將領緊盯著被五花大綁的金孝淵,卡皇則是坐在龍椅上看著正緩緩從遠方步入的金太妍,不發

 

一語。「抱歉,屬下來遲了。」金太妍正欲下跪行禮,而卡皇一個箭步向前阻止了她。「太妍啊,辛苦你了。」語

 

畢後是擁抱,金太妍所認識的卡皇是不會這麼做的,這讓她有些受寵若驚。「太妍啊,朕要賞你...」「報~」來自

 

第三方的聲音打斷了卡皇的話。「啟稟卡皇,邊境民族崔氏的首領崔秀英放話要您進貢山珍海味,否...否則就要將

 

美英公主炸來吃掉。」見卡皇面有難色,金太妍深知剛打完內戰,民心惶惶,此時要是傳出這種受外族欺侮之事肯

 

定會造成更大的影響。「卡皇,保護您本是應該,公主這件事情請交給我,待臣救回公主,您再論功行賞吧。」

 

 

------------------------------------------------------------------------------------------------------------------------------

 

 

好久沒更了QQ 話說這系列真的中二到我快受不了X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