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步入幽暗的地牢裡,銳利眼神凝視著坐在其中的金孝淵。「權俞利給了你什麼好處?值得你去做刺殺卡皇如

 

此罪行重大的事。」「要殺便殺,少廢話。」金孝淵轉身背對金太妍。「我沒有要殺你的意思,我說服卡皇赦免你

 

了,但是我也沒有要放你的意思。」「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她不耐煩的踹了鐵牢一下。「我要將你納入麾

 

下,我很欣賞你的勇氣和身手,只可惜你運氣差了點遇到我,否則你就成功了。鬆綁。」金太妍命令身旁的士兵。

 

「金孝淵,我敬你一杯。」「我是個刺客,只有雇主,沒有主人。」金孝淵搖頭。「我明白,但我會是第一個,而

 

你只能接受,因為你也走不了。出來吧,我不會特別防你,反正你也打不贏我。」金太妍也搖頭,眼裡充滿著絕對

 

的自信。「你...你等著,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那在此之前你得要跟隨我,找出我的弱點才行。」

 

 

崔氏首領崔秀英開出的日期就在今晚,金太妍與金銳部隊稍作休息後再次趕回了邊境城。「將士們,我知道大家都

 

很累,但對方開出的期限就在今晚,我們不必硬碰硬,只要救下公主我們立刻撤退。以上,大家先去休息吧。」宣

 

布完要事,金太妍並沒有入帳休息,而是上馬出關向北奔馳。一入荒漠地區,猛烈的風沙讓金太妍迷失了方向,這

 

四周的景色看起來都差不多,居住於此的邊境民族又怎會不了解這裡的天氣?崔秀英一定是故意挑在今日的。

 

「吶,林允兒,你聽的見嗎?如果你真的神通廣大,就為我指引方向吧。」金太妍索性停下腳步低聲呢喃。語畢,

 

不遠處隨即射入一道粉光,飛沙走石全在這瞬間停滯,漫天黃沙在金太妍眼前定格,而她也因此發現了那片熟悉的

 

樹林。「呵,你還真的聽到了啊。」一陣竊喜,金太妍駕馬奔赴彼方。

 

 

「喂...剛剛那是你的法術嗎?」金太妍問,還很順手的喝了口林允兒的茶。「不然你以為時間會自己停止嗎?」她

 

翻了個白眼。「所以...我來找你的目的你都知道了嗎?」「嗯,破敵之計也為你想好了。使用這個符咒可以召喚出

 

很多鑲有寶石的箱子,接著讓士兵躲進去裝作是貢品,當他們打開箱子時就跳出來攻擊,製造混亂。而你就帶著一

 

小隊人去救公主就行了。」林允兒說完遞給了金太妍一張符咒。「這麼簡單?能行嗎?」「不然你覺得正面交鋒比

 

較好嗎?那是人家的地盤欸,何況目標是救公主,又不是打贏。」「說...說的也是,謝謝你啊,那麼我先回去

 

了。」金太妍正要起身,林允兒卻抱住了她。「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喔。」「欸,你是不是...喜歡我

 

啊?」而金太妍身後的那人只是顫動了一下,並沒有回答。

 

 

金太妍回到邊境城後向士兵解說了計畫,隨後命副將帶領軍隊前往崔氏領地,自己則躲進箱子裡,金太妍認為若是

 

自己在箱子裡,到時候出來一定能拖延更久,好讓副將軍所帶領的小隊有更多時間能救公主。在顛簸馬車上,金太

 

妍的心情反而更加平靜。「成功救出公主後只要帶她回皇宮就能拿到靈珠了,沒問題的。」外面佯裝押運貢品的士

 

兵輕敲箱子示意金太妍做好準備,她反手緊握金太刀全身緊繃,一見打開箱子的是陌生面孔,立即躍起往他致命的

 

頸部砍去。其實這根本是自殺式攻擊,連同裡外的士兵也才三千人,對方有兩萬人,而且還在對方的領地打,金太

 

妍很清楚必須要有所犧牲才能救回公主。雖心有雜念,還是無人能擋住金太妍的攻勢,但身旁的弟兄正一個個倒

 

下,金太妍逐漸被包圍,儘管轉攻為守,身後仍是中了一劍。怒吼一聲,金太妍震開四周的戰士,眼角餘光瞄見副

 

將軍被手持長槍的崔秀英打敗,難道...難道我就這樣失敗了嗎…?不...不行,還沒完呢!金太妍抽出允允禁術的符

 

咒,心執啟動一念,世界和視界在此刻化為一片漆黑。金太妍睜不開眼,只感覺的到自己像在水裡面,而身上的傷

 

正逐漸癒合,再次睜開眼,金太妍回到了邊境城內。

 

 

「將軍?將軍?怎麼了嗎?」副將軍伸手在金太妍眼前晃了晃,她才回過神來。「呃…我們出發了嗎?」金太妍問。

 

「還...還沒,將軍您不是在部署人力嗎?」「說...說的也是。」環顧四周,士兵們都還在,自己身上的傷也消失

 

了。「將軍,您要我負責帶隊拯救公主,如此重責大任屬下實在是無法勝任啊。」雖然副將軍這麼說,但其實金太

 

妍心裡很清楚他是要犧牲自己。「好吧,我明白了。那,拖延時間就交給你了。」拍肩打氣,接著金太妍轉身在愛

 

馬耳邊低吟,粉血寶馬似乎聽的懂,牠扭頭磨蹭著金太妍。「好女孩。」金太妍抱了牠一下,隨後上馬於月下高舉

 

金太刀,示意大家跟上。禁術符咒消失了,證明剛才的失敗是真的,但為什麼沒有反噬效果?金太妍不解的看著手

 

中浮現的黑色印記。

 

 

迎著月色,金太妍率領著一小隊押後,進入崔氏領地後對方的戰士上前確認箱子內的貢品,一切都依照計畫的製造

 

混亂,金太妍避開了主要會戰的區域,直衝剛才副將軍發現崔秀英的地方,繞過眾多營帳,後面有個用厚重木板蓋

 

住的入口。實質上沒有看起來那麼重,但入口大小只有一個人能進去,現在回想起來林允兒好像從一開始就說過實

 

際上去救公主的就是自己...這是我的宿命。金太妍揮手示意其他人回去幫忙,隨後轉身走進黑暗之中。

 

 

幽黑裡傳來一絲微弱的燈光和低泣聲,再往下走過一個轉角後,太妍發現了被關在地牢的公主和一盞剛燃燒不久的

 

小油燈,剛才似乎有人來過。「美英公主,您認得我嗎?」這聲輕喚讓原本面壁的公主緩緩轉身,她督了一眼金太

 

妍後點了點頭。「您還好嗎?」公主身上全是傷痕,金太妍正欲往前,卻被公主伸手攔下。「公主,快沒時間了,

 

我必須要帶您回去。」金太妍抽出金太刀破壞地牢,隨後將公主打橫抱起,儘管公主不斷搖頭抗拒,金太妍也沒有

 

理會,直到她發現了公主和自己手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黑色印記。「美英公主,這是...?」「哼哼哼哈哈,這是傷害

 

轉移禁術,看看你自己的身上吧金太妍。」突然,從上方傳來另外一人的聲音,還帶著一股高大的壓迫感。「你

 

是...崔秀英?!」金太妍在次同時赫然發現身上浮現了與公主一樣的傷痕,但她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痛?!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