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中一片昏暗,水晶球的微光映照著林允兒的輪廓,她低頭看著全身的傷痕,以及手心不斷淌血的黑色印記。

 

「太妍,你也知道禁術會反噬吧,但那些就讓我承受,只要你活著回來就好,我已經等了兩年,就算你沒有一次成

 

功也沒關係的。」水晶球出現了金太妍背著公主與崔秀英對峙的畫面,可是...為什麼要背著公主?林允兒顧不得疼

 

痛,再次催動禁術讀心,企圖探知心上人的心思。

 

 

「對...對不起,我害你受傷了。」美英公主在金太妍耳邊低喃著。「沒事,是我太魯莽,無視你的抗拒。不過別擔

 

心,雖然我身上有傷痕,但不知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痛楚,另外...公主的容顏果真如傳聞般的傾國傾城啊。不過現在

 

好像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我的媽躲在右方暗處,要是我輸了你就上馬,牠會帶你回到邊境城。」金太妍壓低音量說

 

道。「那...將軍你呢?」「我嘛...我自己能活著回來的。」金太妍給了個自信的笑容。「喂喂,遺言講夠了吧?我

 

可要上了喔。」崔秀英手持長槍衝向金太妍,金太妍並沒有放下公主,也沒有按照常理的把金太刀換成較長的金

 

茅,而是單手握住金太刀擋下正面而來的殺招。「公主,抓緊了。」最後一次回頭耳語,金太妍隨即轉守為攻,刀

 

勢如流星般迅速,崔秀英雖勉強擋下,但左臂已傷。「哼,看來我太小看你了,傷痕累累速度還如此之快。不過,

 

我可要認真了。」崔秀英將長槍轉為雙刀,隨即上前一陣猛攻,刀刀皆針對公主。金太妍左迴右閃,公主雖未受

 

傷,但幾個回合下來已漸居下風,一不留神下盤遭受重擊,太妍丶公主雙雙倒地。「大將軍?還不是跪在我面前

 

了。」崔秀英出言挑釁,但金太妍沒有理會,確認公主並無大礙後才緩緩起身。「你知道將軍背負著天下蒼生的性

 

命嗎?你知道將軍身繫國家存亡嗎?雖然這只是遊戲,但我可是在親生經歷這些,要是沒辦法破關,我就無法回到

 

現實。所以,一招決勝吧。」滿身傷痕的金太妍全身纏繞著黑暗氣息,手中的金太刀映著月光如一條白龍,凝神,

 

金太妍挾帶這一黑一白之氣衝向眼前不知所措的崔秀英。

 

 

 

「嗚…將軍,是不是為了救我一個人而犧牲了許多人啊?這...這樣真是太不值得了。」快馬上,相當自責的公主哭

 

倒在金太妍的懷裡。「美英公主,將士本該盡忠報國,您就別太自責了,不是您的錯。」金太妍將馬停在荒漠的某

 

處,離邊境城不是很遠,隱約看的到土黃色的城郭和瞭望塔。金太妍低下頭,抹去了懷中人兒的淚珠,就這樣靜靜

 

的凝視著她。「公主,你真的是NPC嗎?」「將軍你再說什麼呢?」公主抬頭和金太妍對視,星眸空靈,肌膚白皙

 

中帶點粉紅,這副模樣讓金太妍立刻移開了視線。「公...公主,您身上的傷還...還好嗎?」「沒事,只是點皮肉

 

傷。將軍你...臉紅了?」黃美英伸手戳了戳金太妍的臉頰。「抱歉,讓您見笑了...公主,您要直接回王都,還是先

 

在邊境城歇息一晚,明日在啟程?」「我怕卡皇擔心,將軍這馬的腳程應該在天亮時能抵達王都吧?」「公主真是

 

觀察入微,不過我們得先至邊境城處理您的傷勢才行。」

 

 

入城,士兵眼裡投射出異樣的敵意,其實不難理解,為救公主,只有金太妍一人活著回來。「將軍,我...」「沒事

 

的。」金太妍將美英公主抱至床上,並細心的為她清理丶包紮傷口。「您一定餓壞了吧?但軍中只有乾糧,還請公

 

主您能將就一下。」「沒關係,我的命是將軍你救的,你又這麼照顧我,我豈會嫌棄這些食物,若沒有將軍,我也

 

許再也不能張口吃飯了。還有...將軍請你卸下盔甲,讓我為你上藥吧。」「這我自己來就行了,哪敢勞煩公主

 

呢。」金太妍搖搖頭。「這是命令。」見黃美英神情堅定,金太妍只好將盔甲取下。「真對不起,害的你全身是

 

傷。」「沒事的公主,行軍打仗本是這樣,我們還是快點回王都吧。」「不行,手拿開。再怎麼說你也是我的救命

 

恩人,我不許你這樣胡來。」黃美英伸手撥開金太妍有意無意的攔阻,直到上完藥才肯讓她穿起金甲。

 

 

「公主,王都到了,該起來了喔。」金太妍輕聲喚醒在懷中的黃美英。「天還未亮?」「嗯,比預想中快了一些,

 

公主,真抱歉,快馬上難以入眠吧?」「怎麼會呢?在將軍的...呃...嗯...很舒適。」話出半句,黃美英才發覺自己

 

的心意表露無遺。當然,金太妍也察覺到了,她緊盯著公主那雙無法說謊的眼,直到公主羞澀的埋首於自己懷裡,

 

才油裡油氣的開口。「公主,謝謝你愛我。」「誰...誰愛你了...」「是這樣嗎?那麼是我踰矩了,真抱歉。」

 

「也...也不是這樣啦金將軍,我只是...只是還沒打算承認而已。」「美英公主,您已經巧妙的承認了。」金太妍收

 

緊手臂,輕柔的在公主額上落下一吻。

 

 

 

「太妍啊,真是多謝你了,朕贈與你一粒靈珠,另一粒你交給公主吧。」卡皇龍心大悅的遞給金太妍一個鑲有寶石

 

的小盒子,裡面裝有兩粒深藍色的珠子,而公主正在寢室休息。「公主,我能進去嗎?」金太妍隔著隱約能看見人

 

影的門喊道。「金將軍嗎?快進來吧。」公主身著一襲粉色華服,優雅的坐在椅上沏茶,彷彿早已知道金太妍會

 

來。「將軍,我敬你一杯。」以茶代酒,舉杯飲下,一抹微笑,公主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金太妍的目光。「公...公

 

主,這是卡皇要我給你的。」公主絕對不是NPC,絕對不是。林允兒對不起,只是我必須做出抉擇。

 

 

金太妍與黃美英一同吞下了靈珠。「美英公主,我喜歡你。」金太妍緊挨著公主低語。公主沒有回答,而是躺進了

 

金太妍的懷裡。「公主你...不回答嗎?」「金將軍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黃美英別過頭,把玩著金太妍的手指。

 

「我的手指有這麼好玩嗎?」「好玩,很有安全感。」公主蠕動著坐起身子與金太妍對視,而金太妍伸手扣住她的

 

腰拉向自己,兩人在此刻的鼻息彷彿成了一種調情,原先單方面被控制的手開始交纏,彼此很有默契的緩緩向前,

 

就在雙唇碰上瞬間,遊戲結束了。一片黑暗襲來,在金太妍失去意識之前,耳邊清楚的傳來一聲低喃:「我的愛,

 

再見。」

 

 


天灰矇矇的,雨聲規律的敲擊著屋簷,沒開燈的房內也一樣灰暗,只有電腦螢幕的微光映照著此人的輪廓。緩緩坐

 

起,意識有些不清,左顧右盼了一會兒,才認出是自己熟悉的租屋處。「這...這是夢嗎?不對,遊戲破關了...?!」

 

金太妍不可置信的捂著嘴,遊戲破關也就意味著,這一切確實都發生過。「所以...美英公主是真的人嗎?她的眼神

 

她的反應,都太過真實了,我相信她絕對不是NPC。」此時桌上的手機響起,現在才七點,會這麼早打給我的人

 

一定是她。「徐玄?幹嘛?」「姐姐,你不回家嗎?明天你就要上班了欸。」「這麼想我噢?好啦我等下就回去,掛

 

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回家看看呢,換衣服吧。

 

 

披上黑色外套,戴上鴨舌帽,金太妍撐起傘準備前往車站,街上的人群不因雨而有所減少,正要步入地下道,身旁

 

擦肩而過的人使她停下了腳步。「美英公主?!」一聲叫喚,那手持粉色雨傘的人也停下了腳步,熟悉的臉和那讓金

 

太妍依戀的微笑,真實的在她眼前綻放。

 

 

----------------------------------------------------------------------------------------------------------------------------

 

這個系列大概是7個月前寫的 真是懷念ww

 

忙碌的高中讓我的進度慢了很多 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系列就到此結束啦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