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翻來覆去,始終都只有這個想法,曾經我們相擁入眠,如今這張床只剩下我和你留下的鱷魚抱枕,上面還殘存著你的香氣,說來也是因為我一直沒有把鱷魚丟進洗衣機清洗。


明明已經早上九點了,卻還是想賴在床上呢。伸手將窗簾拉好,陽光有些刺眼,鱷魚都染成了金色。還記得你說「這隻鱷魚就代表我,我不在的時候要跟牠好好相處哦!」林允兒,我可是讓鱷魚睡在床上,還每晚幫牠蓋被子欸。那你什麼時候要來看看牠呢?「喂,鱷魚。你說,林允兒什麼時候會來看我們?」我揍了鱷魚一拳,然而鱷魚僅是晃了晃,並未回答。「說話啊!」鱷魚還是沒有開口。「嗯,我明白你的沈默了,你是要我等待吧?說的也是,看來是我錯怪你了。」我摸了摸鱷魚,可牠似乎不願意接受我的道歉,仍舊行使著緘默權。「啊,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想你呢?」有些煩躁,我又踢了鱷魚一腳,使得鱷魚往上移了一段距離,正好與我對視。「鱷魚,今天是我生日欸,林允兒會不會來找我?」微風輕輕扯開窗簾,透進的陽光灑落在鱷魚圓圓黑黑的塑膠眼睛上,映照出思念如火般猛烈的我。「你說的對呢鱷魚,我應該自己去找她。」


鱷魚看起來比剛才開心多了,我懶得再拉窗簾,於是牠又變回了金色。「難怪牠不願意接受我的道歉,原來牠想說的是這個。」是說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呢。確實沒錯,林允兒大部分的活動都是經紀公司安排的,但我不一樣,我比較自由。不管怎樣,等等打個電話給她吧。


起床、洗漱、梳妝。想曬曬太陽。走上陽台,接著撥了通電話。「喂?允兒嗎?」「哦?咦?秀...秀妍?怎麼了嗎?」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是慌張。「你今天有空嗎?」我察覺到異常,下意識的左顧右盼了一下,赫然發現有個戴著墨鏡、穿著黃色帽T的怪人站在家門前的那條巷子,而且她正在講電話。「嗯?今天嗎?沒...沒空欸。」她支支吾吾的回答著,這讓我更加懷疑了。「哦,這樣啊。真可惜,我本來想跟你說一件事的。無妨,在電話裡也能說,我覺得啊,你的手指真的很漂亮呢。」「手指?嘻嘻,你真的這麼想?」如我所料,樓下的怪人低頭看著手指傻笑。「當然嘍,我還覺得我們心有靈犀呢。比如說,我猜你現在戴著墨鏡,穿著黃色帽T,還站在我家樓下講電話。」我掛了電話,看著她摘下墨鏡,抬頭與我對視。「白痴,你太明顯了啦!」我朝著她大喊。「怎麼會?這個時間點你應該還在賴床啊!」林允兒笑的很燦爛,連絢麗的陽光也相形失色,直到她收起笑容,我才驚覺我看呆了。


「一個月不見了呢,怎麼來的這麼突然?」我問。「今天是你生日嘛,我想給你驚喜,所以沒辦法先通知你。這次放三天哦!」我想是因為剛才被我發現了XD,林允兒看起來一臉沮喪,真惹人疼。「沒關係啦,我處理一下就行了。都多大的人了,還那麼愛撒嬌,真受不了欸。」看著在我懷中楚楚可憐的她,我下定決心撥了這通電話。「喂?把我今天、明天、後天的工作都往後推。」「可是...鄭總,今天晚上有個企業會議...」秘書為難的回答。「好吧,但我今天想帶一個新人去磨練,你今晚就放假吧。」掛了電話,林允兒看起來更內疚了。「好啦,不是你的錯,但我今晚有個會議,所以你要當我的私人秘書。」「啥?」林允兒不可置信的模樣,滿足了我的惡趣味,反正今天是我生日。而且見面的時間這麼短暫,我也捨不得讓她自己一個人待著。


晚間六點,精靈王酒店VIP會議室裡聚集了各服裝品牌的高層,黃秘書一臉疑惑的看著林允兒,瞇起眼睛上下打量穿著我的西裝的她。「美英,這是我的私人秘書,不用擔心,她很能幹的。」我推了推林允兒,她才回過神來,禮貌性的點點頭。「今晚可要好好幹哦林秘書。」我朝她挑眉,林允兒低頭咬著下唇,她顯然聽懂了,呵。


會議到目前為止都很平順,其實只是各家想合辦一個時裝秀而已,這次僅是各自提一些初步想法,不少總裁、董事在表同意後就先行離席了。那我也差不多該走了,林允兒一直在打呵欠,她應該快悶壞了吧?「黃秘書,剩下的就麻煩你了,辛苦了。」我牽著林允兒離開,她才開始有了表情。「秀妍,我好餓哦。」林允兒黏著我不放,細長的手環抱著我的腰,像隻無尾熊一樣,柔順的髮絲與我的纏繞在一起,她的唇就近在咫尺,下腹傳來的燥熱感逐漸按捺不住了。「林允兒,我也很餓,非常餓。」「是嗎?我也是。」林允兒湊近,輕咬了我的嘴唇一下,便轉身往餐廳走去。真是難得,居然主動調戲我,不過我喜歡。「喂,等我啦!」


吃完飯後已經十點多了,林允兒還喝了不少酒,臉頰紅通通的模樣真可愛。我只喝了一點,但安全起見還是決定請黃秘書載我們回家。「秀妍...我想要。」林允兒跨坐到我身上,自顧自的解開扣子。「喂,這裡是車上欸,你喝多了。」我攔住她的手,否則再這樣下去我也會失去理智的。「黃秘書,麻煩開快一點。」「鄭總,恕我冒昧一問,她真的是您的秘書嗎?」黃美英銳利且帶有幾分嫉妒的眼神透過後照鏡傳來。「確實是,我想她只是喝多了。」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心虛,要不是林允兒今天穿西裝打領帶,不然一定會被認出來。「秀妍,你不是說你很餓嗎?把我吃了吧。」最後一絲理智告訴我,在家裡比較妥當,黃美英將車停在車庫前便離開了。「乖,忍耐一下,我們先進屋,好嗎?」我扶起搖搖晃晃的林允兒,費了一番功夫才安全的將她丟在床上。


俯下身,啃噬著她白皙的鎖骨,林允兒伸手捧起我的臉,朱唇微啟似在乞求我的寵幸,急切的吻上,直至喘不過氣,她的吻就像毒品一樣,失而生不如死,得而欲罷不能。舌尖互相挑逗著,手不安份的滑進她的下腹,才驚覺這種程度的濕潤已有了一段時間,她肯定在車上就把持不住了。食指劃過幽穴,另一指沾染著氾濫的蜜液,邪惡的將手湊近林允兒,隨著手指張開而牽起的銀絲在主人眼前生動上演,接著再自她面前飲下那堪比瓊漿玉液的晶瑩。「秀...秀妍你都欺負我。」林允兒嬌羞的低下頭,不願看著嘴角刻意殘留些許液體的我。「才這樣就不行了?那我可要收手了哦。」我又露出了壞笑,逼得身下人兒噘起嘴唇,出聲抗議。「秀妍你別逗我了,這...這裡很癢的啊...」林允兒不明確的指了指下面。「可是...西裝褲都濕透了欸...而且,這裡是哪裡啊?」食指又劃了一圈,林允兒嗚咽了一聲,粗暴的褪去下身衣物,終於說出了我想聽的話。「秀妍大人,拜託您滿足我啦!」張開雙腿,鮮紅的花瓣貪婪的綻放著,我這才滿意的放人三根手指緩慢的抽送著。「秀...秀妍快點,動快點...啊...嗚嗚...這樣又...又太快了啦...慢...慢點...」哀求非但沒有奏效,淫靡的喘息反而讓我更為興奮,配合著心臟的狂跳,手指的動作愈加迅速,突然林允兒如觸電般的猛力抽動,隨後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我懷中。「才...才這樣就投降了哦?」我氣喘吁吁的問道,而她不斷的搖著頭。「秀妍,我...我真的不行了啦...」「那我們也得先洗澡吧,乖,你躺一下,我去放洗澡水。」輕柔的低聲耳語,林允兒聽話的點點頭,臉上的紅暈尚未褪去,美的簡直就像天使。我又憐愛的吻了一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浴室裡蒸氣瀰漫,林允兒蜷伏在我的膝上,像隻小貓一樣。「秀妍,幫我洗澡,好累。」「可以啊,但我要再聽一次你叫我秀妍大人。」邪媚的勾起嘴角,她果然害羞的撇過頭。「你又調戲我...」「開玩笑啦,幫你洗就是了。」摸了摸她的頭,我開始為她服務,肌膚一點一點的被泡沫覆蓋,刻意將禁地留到最後才沖洗,見她一臉享受,冷不防的以吻進犯。「你...你...啊...秀妍你壞...」雖然林允兒欲仙欲死的,但仍是奮力擠出一句話來。「秀...秀妍大人,生日快樂。」而我燦爛的笑了。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