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鳴蕭蕭,塵土飛揚,金太妍策馬迎著僅存的微光前進,入夜後的荒漠難以預測,不但溫度降的很快,有時還會發

 

生沙塵暴,雖然在這遊戲裡死亡可以復活,但是隨著等級越高死亡懲罰也越重,金太妍玩這遊戲以來還沒死過,但

 

強如金太妍對上擬真的天氣變化也很難說。「呀為什麼要住在荒漠啊,加油我的粉血寶馬。」金太妍輕拍馬屁兩

 

下,牠隨即加快速度奔向荒漠中的一小片樹林。荒漠中當然不會有樹林,這肯定是林允兒的法術。

 

 

 

「金太妍?怎麼了?」林允兒嚼著披薩問道。金太妍默不作聲的帶上門,隨後遞給林允兒卡皇的信。「如果說你是

 

最強的巫師,那我也只能相信你了吧。」「哼,終於相通了?要吃披薩嗎?」林允兒切了一塊給金太妍,接著拆開

 

信封閱讀。「所以你來找我是希望我能幫忙?」「嗯,要是在這裡就失敗了要怎麼把遊戲破關啊。」「好吧,你還

 

真是找對人了,我會幫你的,但我也坦承,我有目的。你把公主救回王都後,卡皇會給你兩顆靈珠,一般來說你喝

 

公主一起吃下靈珠後,公主會吻你,就能破關了。但公主只是NPC,你只要把靈珠給我,我們一起吃下靈珠你再

 

去強吻公主,同樣也能破關,我也能回到現實,這樣你懂了吧?」林允兒將自己的計畫全盤拖出。「公主是NPC?

 

那當然沒問題啊。」

 

 

「此次回朝想必是一場血戰,還請巫師能再多給我一些提點。」金太妍語畢,林允兒沉默了片刻,才開口道。「權

 

俞利手下有一名女刺客,此人名喚金孝淵,雖為女人但力大無窮且動作迅速,一定要多加留意。另外...這...這個給

 

你,這是我被困兩年研究出來的禁術,要好好加油喔。」林允兒滿臉通紅的遞給金太妍一張符咒,金太妍督了她一

 

眼才低頭查看這張寫滿咒語的紙。「這有什麼功用啊?雖然我的巫術技能不高,但基本的咒語我還是看的懂的。」

 

金太妍喝了一口林允兒的茶。「你當然看不懂啊,這可是禁術欸,這個符咒沒有一定的功用,總之它會隨著情況而

 

有不同的效果。」林允兒解釋。「這樣啊,那你教我怎麼使用吧,大部分玩家會向巫師玩家購買符咒用在緊急深

 

刻,但我從來沒用過啊…」金太妍說完後將禁術符咒收好,接著伸手拿了一張自己看的懂的符咒握再手心。「這是

 

敏捷增強符咒,反正我的馬等下要趕路,就麻煩你手把手的教我吧林允兒大巫師。」金太妍霸道的拉著林允兒的手

 

進行教學,林允兒心頭一驚,是自己剛才臉紅被發現,還是露出了什麼破綻?「你...你只要將符咒握在手上,心裡

 

想著啟動就行了。」「喔~這樣啊。」金太妍照做,果然手中出現了敏捷藥水。「那我先告辭了,還得趕路呢。」

 

「等一下。」林允兒出聲叫住賺身的金太妍。「我...我想跟你說一件事。自從我收到關於你的預言後,我的水晶球

 

都會出現一些你的生活片段,你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線希望,所...所以你絕對不能死喔,要是你死了任務就會重新開

 

始,到時候你找不到我怎麼辦?」「明白了,你就等我凱旋歸來吧。」金太妍笑了。

 

 

---------------------------------------------------------------------------------------------------------------------------------

 

好久沒更新了(忙碌

 

上了高中後也找不到什麼時間能寫文

 

Q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