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金太刀無法裝備?我的黃金甲也是,是出了什麼問題嗎?等等,我的能力值跟我的等級怎麼不成正

 

比?」金太妍的等級是309,理論上各項數值如力量,敏捷等都應該接近90,但現在卻停在基本值的30。「將軍,

 

用早膳了。」門外傳來婢女的聲音,隨後婢女將豐盛的早餐端到金太妍眼前。「我現在不太想吃,先放著吧。我想

 

上城樓看看。」

 

 

「你,過來。」金太妍指了指正在城樓上站崗的其中一名士兵,於是那名士兵放下手中的武器小跑步向太妍前進。

 

「將軍,請問有何吩咐?」「這裡是邊境城對吧?」金太妍問。「是,不過...將軍您怎麼沒穿上盔甲?」唔...不能把

 

我能力消失這件事說出來,否則一定會動搖軍心,要想破關救回公主的話我必須找回我的能力。「將...將軍?屬下

 

看您面有難色,不知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啊,對。不瞞你說,我確實有些煩惱,不知該向誰商討才好。」金

 

太妍裝模作樣的抓了抓頭髮。「小的知道邊境城外往北十里有一名巫師,據說此人神通廣大,也許將軍能前往一

 

探。」神通廣大?如果在現實我才不相信,但在這遊戲裡倒是值得去看看。

 

 

 

金太妍策馬前往邊境城向北十里的巫師家,幸運的是馬術技能沒有遺失,所以很快便抵達了。「應該就是這吧?巫

 

師允兒?」眼前是間破舊低矮的小木屋,金太妍上前敲了敲門,小木屋發出一道粉光,隨即門便自己開啟。「坐

 

吧,金太妍大將軍。」巫師允開口道。「你...你是怎麼知道我叫金太妍的?」「我在309天前收到了有個你的預

 

言,而今天就是你會來找我的日子。」巫師林允兒喝了一口茶後說道。「巫師,你能幫我嗎?我明明是309等,能

 

力值卻停在30。」「你也是從現實世界來的吧?別急,喝茶吧。」林允兒倒了杯茶遞給金太妍。「其實你的狀況就

 

像這杯茶,雖然看似混濁,但實際上卻是清澈無比的。你的問題就是想找回能力對吧?」「你在講廢話嗎?」金太

 

妍翻了個白眼。「喂,不要破壞這個神聖的氣氛啦!總之,我能幫助你就對了,先把這杯檸檬燒酒和龍舌蘭喝下

 

吧。」此人來歷不明,況且依照這遊戲的慣例與巫師有往來一律都是先付費的,因為這遊戲巫師的力量強大,相對

 

成功習得的人也就少。但是為什麼林允兒要幫助我呢?「我也是從現實世界來的,因為資料有誤,所以我被困在這

 

間屋子裡已經兩年了。我一直在等,等一個有能力把遊戲破關的人,而這個人就是你。」林允兒說。「原...原來如

 

此,不過你是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難不成你會讀心術?!這不是遊戲設為失傳的禁術之一嗎?」金太妍不自覺的

 

握緊目前能夠裝備的小刀。「那又怎麼樣?這遊戲裡的法術沒有一個是我學不會的。所以說,可以相信我了嗎?」

 

林允兒語帶威脅的低語道。

 

 

「好了,既然你都喝完了,可以進行下一步了。系統為了防止因帳號被盜用而遺失珍貴道具所以都有設置自己的背

 

包密碼,你應該還記得自己的吧?」林允兒說。「嗯,taeny。」金太妍輸入了密碼後重新整理了背包,此時她感

 

覺到有股源源不絕的力量流入身體裡,但不是一次性的全部灌入,也許還需要點時間吧。「不過巫師你剛說我能夠

 

把遊戲破關?這是什麼意思?」金太妍疑惑的問。「你知道等級排行榜吧?你是全遊戲裡第二高的玩家欸,這樣算起

 

來你應該是最強玩家吧,等級第一的是我,可巫師不是來打架的。我當然會協助你破關,但實際上去救公主的就是

 

你,金太妍大將軍。」

 

金太妍回到邊境城後收到了來自王都的急信,信裡還蓋上了卡皇的印記,象徵事態緊急。"我以潔西卡皇鄭秀妍之

 

名命令金太妍大將軍火速率軍回王都壓制發動兵變的大臣權俞利與其黨羽,若能助我保住王位必有重賞,盡

 

快。"「這是隱藏任務?還是原本就有的故事?我可不記得有這一段啊...沒記錯的話卡皇給我五萬精兵,而邊境民族

 

崔氏約有兩萬名戰士,但現在必須回去救卡皇。我把一萬精兵留在這裡好了,還是得保留點實力救公主才能破

 

關。」金太妍看著地圖喃喃自語著,而此時一個想法在她腦海裡瞬間劃過,使得金太妍停下了思考。「邊境城十

 

里,沒錯,我要先去找她。」

 

 

-----------------------------------------------------------------------------------------------------------------------------------

 

 

真的超級中二((摀臉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