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我躺在床上,我常常讓回憶在腦海裡奔騰,闔上眼出現的畫面是出道不久的日子,接著時間線往前推,來到了

 

我與金太妍初次見面的那天。其實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不算好,雖然也不到討厭,但也只算普通而已,而我卻不知道,她

 

將完全改變我的生命。

 

 

那天,都還是練習生的我們相遇了。「你好,我叫金太妍。」她鞠躬。「你好,我是鄭秀妍。」我禮貌性的回禮。我們

 

的名字裡都有妍,我看著她向其他臉習生打招呼,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於是有樣學樣,抄襲她的台詞,接著模仿她的敬

 

禮。我知道韓國很注重禮節,不管怎樣這個一定要先學好。我想的入神,前方突然傳出叫聲以及隨之而來的疼痛感,回

 

過神我發現金太妍摀著頭蹲坐在地上,我大概是撞到她了。「還好嗎?對不起,我在想事情。」但其實我在心裡翻了

 

個白眼。她與我對上眼,淚水在她的眼眶打轉,我拿出手帕遞給她。我突然覺得有點難過,她跟我都還那麼小就出來打

 

拼,我自己並不害怕,但也許她是害怕的。這是我對金太妍的第一印象,不過也因為這個契機使我跟她逐漸熟識,到最

 

後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看著手機桌面發呆,因為是金太妍。

 

 

 

翻來覆去的我睡不著,突然心血來潮想去跑步,拿起外套接著戴上口罩,我沒有猶豫的就出發了。我一直認為我的果斷

 

源自於我的不乾脆,以往的經驗總告訴我猶豫只會更痛,因此既然我選擇了避不見面,就會去執行,既然我選擇的是等

 

待,我就不會放棄。我把對金太妍的感情放在心裡的最深處,偶爾也會將它喚醒,這麼做有個好處,我能夠重新檢視自

 

己對她的感情,當然每次我都不曾懷疑自己。儘管無盡的等待有時也帶來迷惘,那些隨著時間沉睡的傷痕也會突然甦

 

醒,啃食著我的心,但是淚水會再次將它撫平,然後繼續等待。

 

 

跑了一陣子我放慢腳步在街上晃著,眼前有個商店,看著架上的泡麵我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算了,跑完步吃個東西不

 

為過吧。給了自己一個吃麵的理由,我走進商店往我的泡麵前進,商店裡除了店員以外空無一人,不過這也難怪,都兩

 

點半了。拿了泡麵我往櫃台走去,店員是個小女生,看起來才二十出頭,突然冒出一陣心疼促使我回頭多拿了幾包泡麵

 

(?)讓他們業績好一點吧。結帳時她一直盯著我看,該不會被認出來了吧?環顧四周仍是空無一人,我拉下口罩送出一

 

個我覺得很完美的微笑,果然她一臉興奮。「可...可以合照嗎?」「當然可以啊。」合照完我保持著完美笑容離開,

 

出了門我換成邪惡的笑,這合照一定會讓她驕傲很久。

 

 

回到家吃完麵已經三點多了,摸摸微微隆起的肚肚我嘆了口氣,剛剛跑的現在都吃回來了。我睡不著,我看著沒有星辰

 

的首爾夜空發呆,我坐在陽台上發呆,應該說躺著,因為我舒服好用的躺椅。雖然已經很晚了但首爾還是燈火通明的,

 

我很好奇這個時間還沒睡覺人都在幹嘛,估計都是為了養家活口吧。我想起剛才的店員,接著又想起以前和金太妍也

 

曾練舞到這麼晚;我大概是得了相思病吧,什麼都能聯想到金太妍。淚水悄然滑落至我的下唇,嘗起來鹹鹹的,它像是

 

傾訴著它所含的感傷如大海一樣的無邊無際,拉起外套接著揉揉眼睛,哭讓我有了睡意。深吸一口氣調整呼吸,我看著

 

夜空數了九秒,默默地祈求成員們都能有個好夢。

 

 

 

睜開眼是看不見藍色的天空,瞄了一眼時間是九點,金太妍每次都在九點醒來,不過我怎麼覺得躺椅比床還好睡啊。梳

 

洗完我癱在床上玩手機,金太妍卻在這時突然來了電話。我很訝異,畢竟我們已經兩年沒通電話了。「喂?」「鄭秀

 

妍,我想你了。」我聽見她的喘氣聲,根據這個時間點以及我對她的了解,肯定是做夢了。「我也很想你,我會等你

 

的。」說完覺得不對勁,拿開發現電話已經掛斷了。最重要的話沒傳遞出去...但至少我明白了她的心意。「金太妍,

 

我會死心踏地的等到永遠的。」我笑著哭了。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