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9

 

今天是金太妍三十歲的生日,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離開少女時代四年了。我有預感今天會是個很棒的日子,因為黃美

 

英昨天告訴我的消息。我點開手機再次確認它不是假的,我像個正準備要上台的演說家對著鏡子朗讀著。「少女時

 

代的成員滿三十歲就能自由戀愛了。」但這根本是特別授權給金太妍的,自你離開後金太妍整天都在公司哭,大家問

 

她她也不回答,只有我們知道,後來秀滿私底下來問我們,之後就告知我們這個消息了。這是黃美英的想法。「但你為

 

什麼這麼久才跟我說啊?」我發了一封訊息給她。「我怕你沉不住氣嘛,話說太妍要過去你家了喔。」黃美英回覆

 

我。「真假?!」我興奮地在床上滾來滾去,應該做什麼好呢?我跑向冰箱把昨天烤的蛋糕拿出來加熱,並決定在等待

 

的時間去洗個澡,一想到金太妍的臉,我就完全冷靜不下來。

 

 

我一邊洗一邊哼著歌,關起水龍頭變得安靜許多,門外隱約傳來腳步聲,一定是金太妍,因為她有我家的鑰匙,偷偷的開

 

門觀察,金太妍在來回的踱步著。「金太妍,過來。」我喊著。「怎麼了?」她站在門口。「去幫我拿衣服。」我身

 

上只包著浴巾。「好...等...等我一下喔。」我看著她走進房間,接著我尾隨於她,金太妍很專心的為我挑衣服,絲毫沒

 

有注意到我就在她身後。我上前抱住她,我們已有三年沒見面,而從此以後我們終於能毫無顧忌的相戀了。「太妍,我

 

好想你,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你會不愛我了。」我把她壓在床上,想好好吻她,浴巾因動作過大而滑落,原本我不打算

 

撿,但金太妍一直盯著我看,一陣害羞襲來我試圖抓取棉被,卻被眼明手快的金太妍攔下。「你...你幹嘛?」不知何時

 

變成金太妍壓著我,她只是微微一笑,俯身親吻我的鎖骨。「金...太妍,你知道姊姊怕癢的吧,呀你這混蛋。」「我才

 

是姐姐喔,小傻瓜。」金太妍拉開被子,將我與她覆蓋在黑暗之中。

 

 

累死了。我全身無力的癱軟在金太妍身上,雖然之前也不是沒做過這種事,但是許久未見就這麼激烈...一想到這個使

 

的我又是一陣害羞,估計現在我的耳朵一定紅的不像話。「秀妍,我們什麼時候結婚?」金太妍抱著我,習慣性地玩著

 

我的頭髮。「我又沒說要娶妳。」我縮進被子裡,只露出眼睛。「那我娶妳。」「等我生日那天就結,蛋糕又冷掉了

 

啦。」我起身離開床舖,撿起金太妍的外套穿上。「好冷,過來吃蛋糕啦。」金太妍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拿了一塊蛋糕,

 

身上還一絲不掛的。「你是白癡嗎?幹嘛不穿衣服?」我急忙地坐在她腿上,再用外套蓋住我們兩人。「你還不是也

 

沒穿,秀妍你是不是變胖了啊?」金太妍伸手摸摸我絕對沒有贅肉的肚子。「那是為了蛋糕,好吃嗎?」我果斷地忽略

 

她的問題。「你自己烤的?為了我嗎?」「廢話,誰會沒事在三月八日烤蛋糕啊。」我撇過頭故意不看她,眼角餘光瞄

 

見金太妍很開心的笑了。「笑什麼笑,不好吃就不要吃啊。」我把她手中剩餘的蛋糕一口吃掉,原本我以為她會假裝

 

生氣或是耍什麼花招,但金太妍還是笑咪咪的,看來她心情真的很好。「秀妍,鼻子上沾奶油了。」「噢。」正打算抽

 

一張衛生紙,卻被她攔下,我不解地抬頭看著她,迎面而來的是她的唇。「嗯,這奶油是哪一牌的?真好吃。」「你真的

 

很故意喔。我們去睡覺好不好,昨天為了這個蛋糕我忙到兩點多才睡。」「那你先進去,我收拾一下。」我點點頭把

 

外套給了金太妍,回到房裡我並沒有馬上躺下,我想等金太妍。

 

 

大約過了兩分鐘金太妍進來了,我看著她掛好外套接著爬到床上,突然有個似曾相識的記憶點闖進我的腦海裡。以前

 

還在公司的時候我幾乎都比金太妍早睡,所以總是看著她爬上床,回憶起這點我會心一笑,因為金太妍現在也做著一樣

 

的事。我伸手擁抱她,即使沒穿衣服也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其實衣服就像表面,我很慶幸金太妍不因性別而不愛我,

 

我也很感謝成員們不管何時都在支持著我們,我才能在這風風雨雨中屹立不搖。其實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我只不過等

 

了四年而已,我們都不在意外人怎麼看,因為愛情才是最真實的。我與她相擁著,一如四年前的每個夜晚,愛情最讓人

 

著迷的不是像酒一樣的轟轟烈烈,而是再平常不過的一杯茶。對我來說金太妍就是這樣的存在,我必須坦承這四年我

 

並不好過,但每分每秒我都堅定不疑的等待著,因為愛情。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