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金太妍都神秘兮兮的,一有空就往外跑,而且回來總是筋疲力盡的,問她去哪也不說。今天她也是一臉疲憊的回

 

來,趁著她在洗澡我翻找著她的包包,但都是些很平常的東西,化妝包、皮夾和手機。或許可以從手機發現什麼,不用

 

想也知道密碼是19890418,果然毫無意外的解開了。有些事她不一定會告訴我,但一定會告訴黃美英,點開兩人的對

 

話紀錄後我馬上就理解為什麼金太妍看起來總是那麼累了。沒事去健身房幹嘛啊?

 

 

洗完澡的金太妍像小孩一樣的跳到床上,我坐在旁邊看著她打滾,正當我打算開口時,她先說話了。「秀妍,你把手舉

 

高一下。」「幹嘛?」我看著停止打滾的她。「這樣可以看出你健不健康喔。」金太妍示範性的高舉雙手,肚肚因此

 

而露出,我定睛一看發現那不是肚子而是腹肌o.O「這樣嗎?」下意識的想到健身房,我不疑有他的跟著舉起雙手。

 

「嗯。」金太妍躺到我的腿上。「啊然後呢?」我低下頭看著她。「沒有然後了啊。」金太妍厚臉皮躺在我的腿上

 

裝死。「你只是想躺在我腿上喔?無聊。」我翻了個白眼。「你怎麼不直接說秀妍我想躺在你腿上,我又不會不讓你

 

躺。」我模仿著金太妍的語氣來調侃她。「這麼丟人的話我怎麼說得出口啊...」金太妍拉起棉被,只露出脹紅的

 

臉。「你躺上來一點,應該說往前。」「往前?這樣嗎?」金太妍蠕動著身軀乖乖照做。金太妍的背在我的腿上,所以

 

她的頭是懸空的,我墊了個枕頭好讓她舒適一點。「幹嘛這樣?」金太妍問。「沒什麼啊。」我拉開棉被掀起她的衣

 

服。「鄭秀妍你幹嘛?!」「看你的腹肌,不行嗎?」我盯著她可口的肚子。「你...你發現了喔?」「喔喔~這腹肌真

 

不錯,不過你去健身房的動機是什麼?」我的指尖在她的肚子上跳著芭蕾。「一定要說嗎...」金太妍離開我的腿上,

 

回到原本的位子。「當然啊,我的女人我有什麼不能知道的。」我看著她再次躲進被子裡。「我睡著了。」「睡著

 

了最好是能講話啦。」

 

 

「你真的不說嗎?」我跟著鑽進棉被裡,開啟我的撒嬌眼神。「好嘛...我只是想用公主抱把你抱起來,我知道你喜歡

 

腹肌,但我不想要你看男人,所以就去練了啊。」金太妍的不安總是寫在臉上,她常常會想很多,我知道她有多珍惜我

 

們的感情,因為我也一樣,這種時候就要給她一個擁抱。「都多久了,你覺得我會喜歡男的嗎?」我抱著對我而言可愛

 

的她,真不知道我們一天到底抱了幾次,以前我是還好,但是金太妍很愛抱,久了就被傳染了。「秀妍,開冷氣好不好,好

 

熱。」「噢,我都忘了現在是夏天了。」我鬆開手,起身開了冷氣順便關了燈,接著爬回床上。「晚安。」「秀妍...」

 

「怎麼了?」我看著背對我的金太妍。「你不繼續抱嗎...」金太妍回頭偷瞄了我一眼。我笑了,原來是因為這個。我

 

伸手抱住金太妍,接著她翻身與我面對面,交換眼神後我明白她要一個BOBO才肯睡,應該說這已經是我每晚的例行公

 

事了,但我今天卻想刁難她一下。「金太妍,你撒嬌給我看好不好。」「撒嬌?你知道我最不會這種事了。」金太妍

 

一臉負擔的皺起眉頭。「才不會,又不是做給別人看,你那麼可愛一定能做得很好的。」我花言巧語的鼓勵金太妍,反

 

正我就是想看。見金太妍還在猶豫,我打開檯燈繼續連騙帶哄,直到她點頭為止。金太妍的臉貼在我的胸前,用著小狗

 

般的無辜眼神看著我,真可愛,明明是個了無新意的撒嬌,金太妍坐起來卻是如此的與眾不同。龍心大悅(X)的我爽快

 

的賞吻給她,她心滿意足的笑了。「老婆晚安。」「老婆晚安。」我伸手關了檯燈接著與她相擁,一如每個夜晚。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太西系列就到這裡結束了喔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下個禮拜休刊一次=3= 連假嘛~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