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今年幾歲了?」
「30,跟你同年,你故意的嗎?」
「有一陣子沒見了呢。」
「那...要吃個飯嗎?」
「可以啊,老地方?」
「好,待會見。」

鄭秀妍掛了電話,走至梳妝台前整理好頭髮,細心的上妝,抹了一點香水,搭了幾套衣服,又不滿意的換了幾套。這該說是女為悅己者容嗎?其實自己也不清楚,但好像每次去見她,總是那麼的在意。見時間漸近,最後仍是決定以白襯衫和牛仔褲出席。應該看不出來有刻意打扮吧...?


計程車停在一間老式餐館前,看起來已經營多年,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裡顯得有些突兀,也有幾分不屬於現代的脫俗。而在門前等待的那人淺笑,揮了揮手。

「秀妍,好久沒見了呢。進去吧。」金太妍伸手示意,走在前面順帶拿了點菜單,畫了兩碗雪濃湯。「你怎麼確定我想吃那個?」雖然確實如此。「我記得你喜歡吃這個,是我輕率了,抱歉抱歉。」金太妍提筆欲改,鄭秀妍立即出聲攔阻。「不...不用改啦,就那個吧。」金太妍笑了笑,起身送出菜單,隨後轉過身自口袋掏出一副墨鏡戴上。「秀妍,我買了你設計的墨鏡,好看嗎?」她回頭問,飄逸的金髮旋在空中,淡妝點綴的花容月貌,這畫面彷彿自帶慢動作般,又豈止是好看的程度?「好...好看。」鄭秀妍一驚,沒料到眼前這人會這麼一問,隨後又突然覺得好笑。「怎麼會特地去花錢買墨鏡?如果你想要可以跟我說啊,我可沒那麼小氣。」金太妍搖頭道「這是心意的問題啦。」「那是什麼樣的心意?」鄭秀妍脫口而出,氣氛突然瀰漫著尷尬,金太妍似乎想說些什麼,此時雪濃湯正好來了。她明顯的收了本意,藉食物輕巧的帶過這個話題。「趁熱吃吧,啊,好久沒吃了呢。」


吃飯的過程很安靜,兩人都專心的吃著。沒什麼對話,僅是炙熱的目光在彼此之間流竄,她們都明白,除了尷尬,還存了分曖昧。如果剛剛雪濃湯沒來,金太妍想說什麼呢?這個思緒盤旋在鄭秀妍的腦海裡,愈是好奇,就愈是難以啟齒。要是自己的心意只是一廂情願呢?

「我送你回家吧。」金太妍率先開口道。
「那就...麻煩你了。」

回去的路程並不遠,坐在副駕的鄭秀妍想在到達前說點什麼,卻又不知該如何起頭,就這樣拖回了家。

「對了,秀妍,生日快樂。真抱歉啊,沒準備什麼禮物。」金太妍手握著方向盤,仍盯著前方。「那...就當是我的禮物,你能告訴我在雪濃湯來之前,你想說什麼嗎?」鄭秀妍問。「沒...沒什麼啊。」「這樣啊...那,謝謝你送我回來。」正當鄭秀妍準備開門下車,金太妍卻拉住了她的手。「等下,那個...其實我...我想說,心意就是...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嗯,覺得你很厲害,墨鏡設計的很棒。對,就這樣。」金太妍靦腆的笑了笑,臉有些紅。「是喜歡我的墨鏡呢?還是...喜歡我?」鄭秀妍靠近了點,兩眼凝視著金太妍那欲言又止的模樣,試探的問。「都...都喜歡。」她回,而臉上的紅又加深了些。「你指的喜歡是友情?還是...愛情?」鄭秀妍又問。金太妍似乎再也憋不住了,顧不得車內是密閉空間,大聲的喊道「是愛情,愛情啦。我們什麼時候說話變得這麼拐彎抹角了?!」下一秒,鄭秀妍便用微張的唇瓣封印了這聲音的來源。


「秀妍,今晚我想跟你在一起。」
「知道嗎,你是我最喜歡的禮物。」
















「所以...可以嗎?」
「可以啦ㅋㅋ」

——————————

卡皇生日快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