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不是很好的烤著肉,煙霧彌漫在四周,卻蓋不過這僵硬的感覺。金太妍一句話也不說,就連遲鈍的允兒也發現了不對勁,我們交換了眼神,她點頭表示明白。先是裝模作樣的摸了摸肚子,又不合邏輯的夾了一盤烤好的肉,才開口道「你們先吃,我肚子疼。」林允兒說完就端著肉走了,真是貪吃,要演也不演的像一點。


「太妍,你還在生氣嗎?」我拉了拉她的手,她卻像觸電一般的縮回。「我...我沒有啊。」太妍撇頭,看向別處。「那你怎麼都不說話?真的沒有生氣嗎?跟姐姐說好不好?嗯?」柔聲的說著,希望至少能讓她說點什麼,生氣也好,可金太妍仍是搖頭。「好吧,那你不要再板著臉了嘛。」我又不死心的牽起她的小手,而這次她沒有反抗,但也沒有回應,只是任由我單方面的拉著。「姐姐我們趕快吃完去洗澡好不好,媽媽說他們八點就回來了。」金太妍低語,原來是因為這個,雖說我們住的很近,但在一起還是比較好的吧。「那我們快點吃一吃就收了吧。」我整理著烤盤和炭火,打算做個結尾,但金太妍卻又放上了一塊肉。「美英姐姐,我還沒餵你呢。」金太妍總算笑了。


似乎能夠模擬待會的話別,官腔的微微一笑,幾句簡單的問候,她就要回到原本屬於她的位置,也許能夠爭取到最後的擁抱好讓即將被掏空的心裝進僅存的滿足吧,但這個擁抱得由太妍主動才行,因為我沒有任何立場。「金太妍,你這麼可愛又這麼迷人,你說,有沒有人跟你告白?」「哦...有...有啊,不過我全都拒絕了,要是你擔心的話,以後我一定罵到他們不敢。」金太妍的臉上有著顯而易見的自豪,為了我拒絕別人又剛好被我問到,大概是這麼回事吧。「不可以罵人啦。孩子我問你哦,我美還是林允兒美?」突然心癢癢的,雖然她的答案我心知肚明,但就是想親耳聽她說幾句。金太妍先是笑了笑,彷彿看穿我的那種壞笑。「當然是你嘍,美英姐姐你這麼漂亮,又溫柔,在我心裡你只輸給一個人。」「誰?!」心頭一驚,是哪個狠角色能坐上第一的位置?只見金太妍墊起腳尖,指了指鏡中的自己。「怎麼樣?她美吧?」臉上因沖完熱水而淺淺泛起的紅暈,不經意的回眸一笑卻在我心裡勾起滔天的浪潮,好吧,這個人我認輸。「行,我服了。」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蘋果般的紅又漲了幾分,讓我又忍不住俯下身多停留了幾秒。

我...不想放她走。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不知不覺就30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