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推移,就快八點了。我和金太妍坐在庭院,旁邊的粉色行李箱裝著她的衣物,我們看著沒有星辰的夜空,天氣不是很好,一如我的心情。半餉,對面的眼鏡行停下一輛車,我明白是時候該說再見了。「太妍,我愛你。」緊緊的相擁,強忍著淚水,等下還得跟人家打招呼呢。但金太妍就像洩洪的水庫一般,我牽著哭泣的她走向門口,向她父母點了個頭,而金太妍遲遲不肯鬆開緊握著的手。「怎麼了?」我蹲下,用盡全力的忍住快被地心引力扯下的淚。「嗚...美英姐姐我不想走...」雖然她機靈又成熟,但這種時候還是像孩子一樣呢。再次的擁她入懷,但這次動作輕的僅是把手搭在她身上,我知道太妍爸媽都在看。「乖,爸爸媽媽都在等呢,以後還可以再來玩啊。」聞言,她才終於聽話的鬆開手,往家的方向走去。太妍爸媽向我道謝後就帶著她離開,斜斜的影子拉的很長,彷彿仍在做最後的留戀。我趕緊轉身進屋,因為金太妍一定會回頭,她說過不要讓她看到我哭,見她哭的死去活來,我更不能讓太妍看到此時此刻我的表情。


沒有金太妍的家像一座空城,林允兒也回去了,又回到只有我和王子的時候反而有些不習慣。不再是兩個人一起黏在沙發上,不再是兩個人一起洗澡,不再是兩個人一起吃飯了。不自覺的又流下了淚水,真可笑,明明就住在附近而已,我這是怎麼了?但只要一想到今夜的床鋪不再擁擠,就有種逃避不了的孤寂襲來。靜靜的坐在床邊,空氣中還殘存著她的香氣,我覺得金太妍會讓我得憂鬱症,這種前所未有的空虛啃食著我的身心,身覺得疲憊,心浮躁的難平,唯獨看著這幾天下來的合照才稍微找回一點微笑,不過這遠遠不夠。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天亮,一夜未眠,時間難熬的堪比千年,可她在的時候,卻又疾如飛梭。

拖著沈重的身軀到了學校,旁人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狀況很糟。「你在難過嗎?」林允兒湊近問道。「不然呢,有話快說。」 我沒好氣的回。「你說要帶我去美國是真的嗎?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耶?」「真的啊,我是美國人耶,回家看看有什麼不對。是說你沒有試著打給秀妍超過一次嗎?」如果真的打過去,秀妍應該不會不接吧?「當然有啊,但她都沒有接...」真的假的?!看來另有隱情。「可是我打的她都有接耶,要不我幫你問問?」她飛快的搖了搖頭。「不了,我還是自己問吧。謝啦。」說到考試,最近因為金太妍還蠻混的,該好好唸書了,我是大考失常才來到這間學校的,所以不管怎樣至少要拿個校排前三才對的起自己。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最近意外的勤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