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金太妍都在校門口等我放學,她很堅持要一起回家,即使她比我早下課也甘願為我多走一趟,後來林允兒也一起加入了,我們三人常去吃點東西才回家,偶爾也去離學校較近的允兒家混混再走。考試的日期一天天的接近,我也持續與鄭秀妍聯絡,要她留個假日給我,但我並沒有把林允兒也要去的事和她說,她們之間我不好插手,兩邊都是朋友,所以顧好我的金太妍就行了。

「聽說你昨天又被告白了金小姐,這次又是怎麼拒絕的?」「嗯...就一個六年級的學長把我找去頂樓告白,然...然後我甩了他一巴掌就走了。」金太妍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說道。「啥?!你打人家?」不知道這個時候是該因為她的拒絕而開心,還是該為了她亂來而生氣,只好不可置信的看著她,林允兒則是在一旁大笑。「美英姐姐對不起啦,我知道不該動手,但他真的很煩嘛,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有喜歡的人了。」「但也不能打人啊,還是要好好溝通,以後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嗯?」身為姐姐還是苦口婆心的勸了一句,她看起來有點委屈,就別唸太多了吧。金太妍點頭後牽起我的手,於此同時耳邊傳來林允兒的低語。「我們是明天晚上出發對吧?」「嗯,準備好就打給我。」我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專心的感受金太妍柔軟的小手。「那我先回家啦,太妍掰掰。」允兒揮了揮手,隨後轉身往另一邊走去。

隔天放學,校排出來了。而我...居然是班上第二名,那...第一是誰?!「喂,你知道第一名是誰嗎?」我戳了戳坐在前面的允兒。「哦~我啊,你呢?」「啥?!你...你第一?」她點了點頭。「嘿嘿,不知道我這麼厲害對吧。不過我一定不是校排第一啦,沒什麼好得意的。」如果林允兒這樣的成績不是第一,那會是誰呢?厲害的傢伙應該在更前面的學校啊?

我們並肩站在教務處的佈告欄前,我是校排第三,林允兒是第二,而第一名是個陌生的名字。「我就知道第一名是她。」林允兒說。「徐玄?你認識她?」「嗯,同個社團的,成績好,長的美,唱歌、跳舞、鋼琴、吉他樣樣精通。唉,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她大概也是考差了吧。「你也不差吧,還抱怨。」我翻了個白眼。「今天就各自回家吧,趕快回家準備一下,我去帶金太妍。」我拍拍她的肩,背起書包離開。「好,等等機場見。」見我這麼說,允兒的聲音滿是期待,雖然感覺帶她會挺累的,不過就當一次好人吧。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禮拜應該不會更新(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