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對不起,放學有點事所以來遲了,你沒生氣吧?」金太妍身著白色碎花短裙,還戴著初次見面的那頂帽子。「沒事啦,允兒姐姐呢?她沒來嗎?」「嗯,她今天有事。」我們手牽手的走向我的腳踏車,還好早上有想到要趕時間,今天就不閒晃了,雖然有點對不起金太妍,見她額上的汗珠,肯定等了十幾分鐘有了。「美英姐姐你今天怎麼騎車?是想載我去兜風嗎?」她笑了笑,純潔的像朵蓮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夏末還未西沉的陽光照耀在太妍臉上,如此的她是多麼的美好。真想留下來呢...去吃個冰應該還好,至少讓她消消暑,順便告訴她去美國的事。


一大一小的兩人乘著微風穿梭在小巷,幾個轉折便來到了常去的那間冰店。金太妍點了一碗巧克力雪花冰要我和她一起吃,總覺得她似乎看穿了我想說些什麼,只專心於碗中的冰而不說話,靜靜的等我開口。「那個...你知道我很愛你吧?」天啊,這是什麼爛開頭。金太妍點點頭,挖了一口冰塞進我嘴裡,就這樣又沈默了幾分鐘。「太妍,我...我要去美國,等下就去,有點事情要處理,沒能早點跟你說真抱歉。」最終還是鼓起勇氣開口,而她卻不如預期的亂叫或吵著要一起去,僅是繼續吃著冰,一副早已知曉的模樣。「我知道啊,允兒姐姐說的,我就在猜是不是考完試的假日了。」她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的讓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你...不生氣嗎?」我問。她搖頭,轉為燦爛的笑容。「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啊,你又不是不回來了,對吧?」啊...真應該早點跟她說的,也是,根本就沒那麼難開口吧?太妍真是個好孩子。我忍不住的抱了抱她,她卻尖叫了一聲。「怎...怎麼了?!」我嚇得趕緊彈開。「姐姐你的制服...沾到巧克力了啦!」我愣了愣,這有什麼,我接下來可有好幾天見不到你呢。「衣服再洗就好,時間可不會再來呢。」聞言,金太妍才再次抱住我,緊緊的。我想就算嘴上那麼說,她多少還是捨不得我啦,所以剛才那個表情是想適當的表達她的不滿吧xd,真可愛呢。


在機場與林允兒會合後上了飛機,要九個小時才會到...先來聽點音樂好了。「咦?你也喜歡少女時代的歌嗎?」林允兒指著我的手機問道。「對啊,她們很棒耶。」「對了,你沒有把我也會去的事告訴秀妍吧?」林允兒的不安神情又浮現出來,跟烤肉那天一樣,這種負面情緒在她臉上實在很少出現。「沒有,我沒說。」我回。「那就好,我就是想看我突然出現秀妍會有什麼反應。」「所以...你懷疑秀妍偷吃嗎?」林允兒遲疑了一下,隨後點頭。我摘下耳機仔細思考著林允兒說的話,和我對鄭秀妍的瞭解。「我是覺得不像啦,如果真的有,她會這麼明目張膽的讓你一個月只能打一次電話嗎?」「但是她在美國耶,也許是認為我不可能去找她才這麼說啊?」「所以我們現在才會在飛機上嘛。」我咕噥道。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