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跟金太妍玩鬧了一會兒後才出來,林允兒已經把烤肉的食材準備好了。「怎麼不叫我起來幫忙?」我問。「是喔,你早就起來了吧?」她翻了個白眼。「你都聽到了哦XD。」「太妍來,幫姐姐把這些肉拿到外面的桌上,不要理那個酒鬼姐姐了。」林允兒朝太妍說,而那傢伙也很配合的轉頭就走。這兩人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不過我才不會認輸呢,哼哼。「喂?秀妍嗎?怎麼了?」拿起手機,佯裝遠在美國的鄭秀妍來電,果然這個動作吸引了林允兒的目光。「哦~最近過的還不錯啊,你呢?嗯?你交男朋友了?」我繼續肆無忌憚的瞎掰著,還故意說的很大聲,林允兒的臉色瞬間變的難看。「啥?!你...你說什麼?!」只見她兩眼呆滯又結結巴巴的吐出這句話,此時金太妍正好從庭院走進來,真是天助我也。「這樣啊,我也交男朋友了呢。」金太妍倏地一愣,手中的盤子搖搖欲墜,臉僵硬的像顏面神經失調一樣。「黃美英,你說...秀妍她有男友了?」林允兒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地上,眼裡充滿不安和害怕,還有著無法忽視的淚水,我才驚覺玩笑開過頭了。「喂,我開玩笑的啦,她根本沒打給我,你先起來啦。意識到事態嚴重,我趕緊扶她坐回沙發,也順帶把金太妍攬進懷裡。「太妍,你知道姐姐是開玩笑的對吧?」「嗯...但是要這樣就讓我不懷疑實在是辦不到耶。」她淡淡的說,但語氣聽起來滿是不爽。完蛋,一次捅了兩個簍子。「我...我真的沒做虧心事。」輕撫著她的髮絲,但金太妍顯然不吃這套,她表情不悅的點點頭就掙脫了我的懷抱。好吧,金太妍比較好哄,她了不起就是生個悶氣,但是身旁這個人可沒那麼簡單就能安撫。



「林允兒,對不起啦,我不該開這種爛玩笑。」我摟著她,一臉誠懇的道歉。「我...我在意的點不是玩笑,是我真的很不安,你知道嗎?秀妍讓我一個月只能打給她一次,卻又不說為什麼,但她這麼做肯定有原因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開朗的林允兒哭,由此可見她一定很愛鄭秀妍,也凸顯我剛才的行為對她來說有多不恰當。「不然這樣好了,考完試我帶你去美國找她。」為了彌補她,好像也只能這麼做了,反正多帶一個人也不是難事。「真...真的?」她似乎有些不可置信。「嗯,真的。」「嗚...美英姐姐...」林允兒撲進我懷裡,但金太妍就在旁邊,我知道我不能有太多反應,就...拍個背吧。金太妍捏了我的手臂一下,她眼裡有著怒氣也有著我知道你要先安慰她的善解人意,我點頭表示理解,隨後金太妍就進了廁所。


「話說回來,你剛才為什麼叫我美英姐姐啊?」我問了問仍在我懷裡的林允兒。「因...因為你比我老嘛。」「幹」我捶。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