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陪我去躺一下好不好,頭好痛。」疲憊的坐在沙發,她聞聲走近。「頭會痛又愛喝,笨姐姐。」她指著我的鼻子氣呼呼的說道。「好吧,不要拉倒。」「不行,我們去睡覺。」金太妍扯著我的衣角,試圖將我拉起,林允兒無奈的笑了笑,揮手示意要我好好休息。


金太妍牽著我到床上,她還真的很聽話的沒有抱我,反倒讓我有點小失望。「喂,抱我。」想了想似乎也沒差,反正她又不會不接受我的擁抱。「嗯?不...不是兩天不能抱你嘛?」她皺了皺眉。「嗯,這兩天就是前天和昨天。」金太妍愣了下,旋即理解我的意思,緩慢的滾過來。「好吧,那就沒辦法嘍,嘻嘻。」小手緊勾著我,接著像隻狗一樣的仔細嗅聞,正當我打算開口詢問,她搶先搖了搖頭。「雖然很香,但是有酒味。」「不喜歡可以閉上你的鼻子啊。」我一把捏住她那小巧精緻的鼻子。「哎唷,快點休息啦。」


「美英姐姐,你有好點了嗎?」朦朧間,金太妍的輕聲呼喚鑽進我的耳裡,只覺頭痛欲裂,睡了一覺非但沒有轉好,甚至還頗有加劇的趨勢。「沒有。還是好暈。」
「那怎麼辦?等下還要烤肉嗎?」「傻孩子,當然要啊,你晚上就要回去了耶。」早知道該說沒事的,就算硬撐也要好好的珍惜時間才對。「不行,我不要你這樣逞強,你給我好好休息哦。」她強硬的語氣讓我有些退縮,不過一想到剩不到幾個小時就得把她送回家,一股力量就油然而生。金太妍正一步一步的佔據我的心,直至心房心室的任何一點角落都不放過,像是完美契合的鑰匙與鎖,開啟我的心扉。
「金太妍,一想到你要回家了,我就...很難過呢。」感覺到眼眶裡轉著淚,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的跟她說話,太妍似乎還沒反應過來,意識到周圍氣氛的凝結,我試著切換回平時的交談模式,但眼眶的淚水卻在我能做出反應之前搶先滑落,如果哭著笑她小白癡應該很蠢吧。「黃美英,不要讓我看見你哭,我承受不了。」下一秒金太妍上前擁著我,緊到呼吸成為甜蜜的負擔。「這句話是從漫畫學來的嗎?」幽幽的吐出一句煞風景的話,她頑皮的咬了我的耳垂一下。「才不是咧。」她的淘氣總算是讓我破涕為笑,也是,就在隔壁而已嘛,要不是我用情至深,才不會糊裡糊塗的哭呢。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