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兩瓶果汁,我就跟金太妍一起喝吧,反正她也喝不了那麼多。回到客廳她們兩個居然黏在一起自拍,臉還貼的很近,近到都快親上去了。

「咳咳,真不好意思打擾你們,果汁來了。
我的語氣滿是哀怨。「哦~沒關係,就放那裡吧,那我們可以繼續了嗎?」林允兒摟著金太妍說道。「啊,哦,繼續吧。」喔幹,繼續個屁啊,真想打自己嘴巴。「咦?只有兩瓶果汁啊?那沒辦法啦,我們只好一起喝了。」「就是說啊。」金太妍在附和的同時嘴角抽動著一下,我注意到這點於是仔細的盯著她看,而她心虛的移開視線,肯定有鬼。「你們串通好要弄我的對不對?」我故意不指名道姓,而金太妍果然搶先回答。「什麼啊?才沒有呢。」我把她從林允兒旁邊抱到我腿上,不讓她有任何逃避的機會。「真的沒有嗎?」此刻的太妍就像坐在測謊機面前的小偷一樣,不一會兒她果然承認了。「對啦,美英姐姐你有吃醋嗎?」「當然有,都快被醋淹死了,金小姐這樣你滿意了嗎?」金太妍的臉難掩笑意。「哼,小白痴。」她親了我的臉頰一下。「喂,眼睛很痛啊!」林允兒在一旁裝模作樣的遮遮掩掩,但從她的指縫中能夠清楚瞧見她的小鹿眼睛,明明就在看戲。

「欸黃美英,心臟病輸掉要處罰吧?」林允兒比了個杯子的手勢,真是個酒鬼,不過我喜歡。從櫃子取出兩瓶葡萄酒,家裡的酒真多,也不知是從哪來的。

「美英姐姐那我怎麼辦?我又不能喝。」「那你輸一次就不能抱我一天怎麼樣?」「怎麼能這...哦...算了,就這樣吧~」金太妍淺淺一笑,好像有詐,不過她也不一定會輸啦。「林允兒,開始前先乾一杯吧。」「當然好啊。」隨著玻璃高腳杯的碰撞聲我們的遊戲開始,林允兒憑著銳利的鹿眼一局也沒輸,金太妍很小隻離牌較近地理位置優越只輸兩局,而我...輸了五局。

「黃美英,五杯差不多等於一整瓶吧?豪爽的整瓶乾了吧。」林允兒遞給我另一瓶尚未打開的葡萄酒。「喝就喝,金太妍你兩天不能抱我哦,就今天跟明天吧。」扭開瓶蓋,葡萄酒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一整瓶就...希望別醉XD,我突然想起以前我也常常和秀妍這麼喝呢。「以前我也常和秀妍喝酒呢。」我故意裝作隨口說說,想看看林允兒會不會有什麼反應,可惜她一臉平常。「真的?那你一定知道秀妍的酒量很好。」
「但你不會覺得這年紀就喝酒太早了嗎?」「嗯...這你就得問鄭秀妍嘍。」回想起這些,她笑的燦爛。


———————————————————

許久沒有更新了..深感抱歉 
高中真的擠不出什麼時間
盡力而為qq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