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九點,天色卻逐漸變得昏暗,下雨了。「欸金太妍,你昨天晚上不是說想玩沙,我原本打算帶你去海邊走走的,看來是去不成了。」「蛤~怎麼這樣。那我們要幹嘛?」她問。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我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但如果找她來的話一定會很有趣XD「喂,你會玩撲克牌嗎?」「會啊,姐姐你要玩什麼?」「嗯...心臟病吧,但是只有我們兩個不好玩,所以我找了我的朋友來。」我注意到金太妍的眼神瞬間轉為銳利,唉,真幼稚。「我知道你想問什麼,女的啦。」她這才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於是十分鐘後林允兒出現在我家門口。「搞什麼啊,下雨天還叫我出來,要不是看在烤肉大餐的份上我才不會來。」林允兒背著一個大包包,身上穿著黃色雨衣,嘴裡還咬著麵包,頭髮也亂七八糟的。綜合起這些條件應該是邋遢的不忍直視,但她卻還是美的不像話。「林允兒,你真的很討厭欸,你才是校花吧。」「哎咕,你早餐吃糖果啊?嘴真甜。」她對我拋了個媚眼,我還記得開學第一天林允兒還說很正常的黑髮,不久後她跟我說想染頭髮,隔天就帶著一頭金毛出現了。我以為她了不起就染個咖啡色,沒想到居然搞這種引人注目的顏色,她又坐在我前面,自從那天後窗外的人潮就更多了。「對了,我說的東西你有帶來吧?」「有啦,都在包包裡了。不過那個小孩不是對我很感冒嗎?」真是說太妍太妍到,她走向林允兒並對她鞠躬,接著遞上一張在十分鐘內畫完的卡片。

 「允兒姐姐,昨天很抱歉,美英姐姐向我解釋了你的事,對於昨日的不禮貌希望你能諒解。」文字只到這樣,剩下的空白被看著書的林允兒填滿,我就在旁邊看著這張圖一筆一畫的浮現,金太妍真的是個天才小畫家。「這⋯這是你畫的?」林允兒一臉不可置信的問著金太妍,而太妍只是輕輕點頭,還擺出楚楚可憐的表情,這副天然無害的模樣令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噢孩子,你這麼用心我怎麼能不原諒你呢?乖沒事了,姐姐抱。」林允兒向前一步擁著金太妍,金太妍滿臉得意的看著我,她一定是故意的。她知道林允兒看到卡片已經感動了,自己再擺個表情推波助瀾一下就萬無一失了,實在是有個心機的。

 

 「林允兒,你有帶撲克牌吧?」「有啦。」「餅乾呢?」「有。」「香檳呢?」「有啦,你是媽媽嗎?」她翻了個白眼。「好啦,最後一個問題,其他蔬菜跟肉製品你有買嗎?」「有,行了嗎。」我點點頭,估算了下眼前的物品,隨後將鈔票遞給她。「哎唷不用啦,好朋友要互相。」她推開我的手。「原來我們是好朋友XD 」「你也可以拒絕啊。」林允兒對著我舉起中指。「少來,你想當就說。」我們一邊打鬧一邊整理著東西,計畫進行的十分順利,金太妍果然一臉不悅的噘著嘴看電視,昨天她肯定是在吃醋,現在也是。「欸黃美英,這樣真的不會太過分嗎?」「不會啦,這孩子很可愛,事後跟她說我們說串通好的就行了。」我才剛回到客廳的沙發上,金太妍就迫不及待的貼上來,還牽著我的雙手,嘖,這宣示主權也太強烈了吧。「怎麼了?」我故意問。「啊不是要玩牌?」「對啊,牌在允兒姐姐那,我去拿果汁。」於是我再次離開客廳。「太妍,其實剛才黃美英是故意的,她想看你吃醋的反應,所以我們等一下也讓她吃醋,這樣一定很好玩XD 」林允兒在金太妍耳邊說道。「真的?真幼稚欸,明明是姐姐。那我該怎麼做?」「放心,只要@#%¥,這樣就行了。」而我不解的看著她們賊頭賊腦的壞笑模樣。

 

 

-----------------------------------

 

好久沒更新了qq(慚愧

 

寒假會好好幹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