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窗灑進房裡的陽光將我喚醒,雖稱不上是多好的天氣,但也還算舒適。而身邊的她仍緊閉著雙眼,平穩規律的一起一伏,應該還在睡夢中,還是...不要吵她好了。「鄭秀妍,早安。」我輕輕的在她紅潤的唇上落下一吻,每天醒來時這麼做是我的習慣,但她老是不給面子的嫌髒,明明就很浪漫。「林允兒你講不聽欸,先去刷牙再來求我讓你親好嗎,不要每次都偷偷來。」「你也太淺眠了吧,我吻的很輕很輕了欸。」「誰叫你的髮香這麼誘人,不要勾引我喔,我還想睡,旁邊玩沙去。」鄭秀妍翻身拉起被子,只留給我一個背影。「誰要勾引你啊,討厭鬼。」我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既不想起床又不想繼續睡的。好吧,這種時候只好厚臉皮一點了。「秀妍抱抱。」「喂,我有說好嗎?」「唉唷,你一定會答應嘛。」有時候,我很喜歡自己的厚臉皮。

 

「秀妍秀妍,今天是你生日欸,快起來。」「生日又怎樣?還是要睡覺啊。」她翻身繼續睡。「齁呦~我肚子餓,去弄早餐。」肆無忌憚的壓在她身上,反正秀妍不會生我的氣。「林允兒你好煩。」她抓了抓頭髮,又碎唸了幾句才走進浴室。那我嘛,就去看看有什麼食材吧。打開冰箱,在成堆的蔬果中我只看見了那根綠色的棒狀物體-小黃瓜。這一定是我買的xd,正好她漱洗完走向我,並且發現了我手中的黃瓜。「林..林允兒,你...不要亂來喔。」「蛤?秀妍你說什麼??」我帶著黃瓜衝向眼前驚慌失措的鄭秀妍。

 

「對不起嘛...」「走開,除非你把手洗乾淨,不然都是黃瓜味,還有不准把那根黃瓜從垃圾桶撿起來。」她嫌棄的撥開我的手,還退後一步拉開距離。「好啦好啦我去洗手,秀妍我要吃漢堡。」「我做什麼你就吃什麼,還挑。」她把我趕走,我只好坐在餐桌上看著她的背影,真的是超美的。鄭秀妍回頭看了我一眼,還用著怪異的眼神,她一定是覺得奇怪我怎麼突然變安分了。「看什麼看,早餐弄好了,你去泡咖啡。」她端著盤子一邊說道,對了,盤子裡是漢堡。

 

 「咖啡咖啡~先泡秀妍的,再來是我的...啊!!!!!!!!」尖叫與碎裂的聲音一同響起,我...我燙到了。「喂…林允兒你怎麼了?」她衝過來看著不斷沖冷水的我。「燙到了...沒事。」秀妍並沒有說話,只是默默拿了急救箱,接著輕柔的為我抹上冰涼的藥膏。「什麼沒事,明明就很痛,去旁邊坐著,我來清理就好。」她擦拭著地板,還時不時回頭關心我的狀況...秀妍真的很寵我...我一定要衝過去抱她。「喂…林允兒你幹嘛...?」「生日快樂鄭秀妍,我愛你。」

 

 

--------------------------------------

 

卡皇生日快樂~ 新歌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