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你有肚子肉欸。」我隨便拿了個擦起來涼涼的藥膏敷衍一下,反正她也不會知道。「美英姐姐你也有啊。」她冷不防的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指尖還在我的肚肚上畫圈圈。「你的手好溫暖,你可以就這樣放著嗎?」「可是這樣手會很痠,除非...你讓我坐在腿上。」「嗯。」金太妍跨坐在我的腿上,她的鼻息徐徐吐在我的鎖骨處,爸爸媽媽對不起啊。我將她推倒在床上,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時此刻有多想撕裂她的衣服,但我明白一旦跨過這條界線就無法回頭了。內心掙扎許久,理智還是戰勝了本能,我全身無力的癱軟在金太妍身上,其實我放棄的那一刻就後悔了,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啊…

 

 

金太妍一語不發的抱著我,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躺在她身上,規律的心跳從耳邊傳來,我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仔細聆聽,金太妍卻在此時捏了我的手臂一下。「美英姐姐,媽媽說做這種事會懷孕,但我們都是女生,應...應該沒關係吧?」「你的意思是...你想做嗎?」金太妍沒有回答,而是將手伸進我的上衣,試圖解開我胸前的束縛。「解不開嗎?」「嗯...我不會用啦,我又沒穿過。」「小白痴。」我抓著她的手明明引導著,金太妍真的很調皮,甫一解開左手就急躁的掀起我的上衣,櫻桃小嘴隨即吻上那尖挺,絲毫不給我喘息的時間。「你這個變態...你一定是生錯性別了。」她打了一下我的屁股表達不滿,接著翻身將我壓在下方。「黃美英,我的衣服不脫嗎?」「你不是很厲害嗎?還...還有為什麼突然叫我全名啊,我是姐姐欸。」我喘著氣說道。「你被我壓在下面欸,哪有姐姐力氣這麼小。」幹,無法反駁。「你...你以為我不敢脫嗎?」閉上眼我把金太妍的衣服脫了,我知道她裡面沒穿,只要睜開眼就會直視她的胴體,但我覺得我又會流鼻血,要是真的因此而暫停一定會做不下去,這種事情就要一鼓作氣才行。「喂,再來該你了,幫我脫褲子吧。」我故作輕鬆的命令金太妍,趁著她專心解開我的皮帶時我趕緊仔細的掃視她的身體,應該沒什麼問題,只要她不做什麼怪動作的話。「怎麼又解不開?你的手只能畫畫嗎?」「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解不開啊…?」「好啦不要用扯的,等等在脫。」我伸手將金太妍的褲子脫下,她不解的看著我,我則是回給她一個不明所以的笑容。「好了,現在你沒有衣物了,但我還有一件褲子,你要聽我的一個指令。」「哪有人這樣的,你犯規啦,是你叫我等等在脫欸。」她抗議。「不管,你就是輸了,現在抱著我的頭。」「這樣嗎?」金太妍用右手環抱著我,我順勢向前品嚐她胸前微微隆起的葡萄,金太妍的左手在下面動來動去的,我知道她在做什麼。「美英姐姐,好...好舒服。」趁她閉上眼享受的同時我撫摸著早已濕潤的自己,應該...可以了。「等一下喔,我拿個東西。」

 

我翻身打開床旁的櫃子取出紅酒,接著仰頭一飲而盡。我的酒量只能算普通,喝的如此不像話是為了壯膽,我知道自己顧忌著她的年紀,但我都已經站在線上了,卻始終沒有往前跨的勇氣,所以就藉酒吧。「美英姐姐你幹嘛喝酒?」「管那麼多,繼續啦。」撲上床我們擁吻著,金太妍很不安分的扯著我的皮帶,而這次她成功了。毫無意外她的小手滑進裡面愛撫著我,這技巧真是過分的銷魂,她真的是小孩嗎?「金...金太妍,不要一次進去太多,不...不然會死掉啊。」「你說什麼?」「不...不要這樣啦,真...真的要死了啦。」於是我就這樣被這個小年下弄到光速繳械投降了。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個系列將停更到五月底至六月初 ((會考qq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