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姐姐我好餓喔,我們還沒吃飯欸。」「我知道,可是我頭好痛,剛剛酒喝的太兇了。」「那我出去買吧,你

 

乖乖休息不要亂跑喔。」金太妍溫柔的替我蓋上被子,隨後抓起錢包外套向門口走去。看著她的背影突然有種滿足

 

感湧上胸口,她是在寵我對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開門聲,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拿著一大包東西的金太妍。「你買什麼?」「麵包。」她回答。

 

「你喜歡吃麵包?不過你也買太多了吧...」「對啊,我是麵包富翁喔~」翻了個白眼我坐起身,吃著她遞給我的草

 

莓麵包和熱牛奶,不知道該說金太妍心機還是貼心,瞄了一眼滿臉小得意的她,給我粉色的草莓麵包肯定是故意

 

的。「金太妍,謝謝你。」「唉唷不用這麼客氣啦,你也很照顧我啊,抱抱。」金太妍貼上來擁著我,不知為何淚

 

水從我的眼角滑落,熾熱的感情和喜悅在心裡翻騰著,脫口而出的這句話,代表著我的心意。「最愛你了金太

 

妍。」

 

 

晚上十一點我在浴室洗著臉,金太妍也在一旁有樣學樣的洗臉,只不過她必須站在小椅子上才照的到鏡子,這讓我

 

忍不住想調侃她一下。「金太妍你是不是很愛吃冬瓜啊?」「還好欸,為什麼特別說冬瓜?」「因為你很矮啊XD」

 

「小白痴。」金太妍又在模仿我,甚至連翻白眼都學起來了。

 

 

「金太妍,躺好啦。把頭髮撥開。」「要幹嘛?」「敷面膜。」我小心翼翼的試著把面膜黏好,可是還是貼歪了。

 

「金太妍你一直動來動去,都貼歪了。」「哇嗚,好涼喔。」金太妍興奮的扭來扭曲,像隻正在爬行的蟲蟲。「不

 

然是很燙嗎。」「美英姐姐,來拍照。」一次又一次的按下快門,不知道拍了幾張,我隨便傳了一張給林允兒,她

 

只回了個弱,接著傳了一張她跟鄭秀妍接吻的照片。...幹。「喂,不能輸。吻我。」「面膜要拿掉嗎?」「嗯,時

 

間差不多了。」金太妍撕下面膜後小心翼翼的吻著我的嘴角,她知道我要拍照,所以吻的扭扭捏捏的。「激烈一點

 

啦。」「這可是你說的喔。」金太妍吸吮著我的舌頭,還手把手的將鏡頭對準。於是林允兒已讀了這張相片。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