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要克服這個問題。金太妍一如往常的在我面前脫下衣服,我試著讓自己直視著她,嗯...好像也沒那麼難

 

嘛。「怎麼了?」金太妍抓了抓胸前的小葡萄問道。「沒...沒事。」我趕緊轉過身背對她,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她還做那種動作,是要逼死我嗎。「金太妍,我去拿個東西喔。」離開浴室,我並沒有去哪裡,只是呆站在門口。

 

我的小心臟強烈的跳動著,如果我是金太妍一定會很瞧不起這個姐姐,你那麼大我這麼小,你居然還在害羞。下腹

 

傳來的燥熱感將我拉回現實,我竟然來感覺了...但是不能,也不行。用力的打消壞念頭,我做了一套游泳前的暖身

 

操(?)讓自己冷靜下來,浴室一直沒有傳出水聲,金太妍肯定是在等我。「你在等我嗎?」

 

 

「對啊,美英姐姐你拿了什麼?」「呃…手機。」「拿手機幹嘛?」金太妍問。「你管我。」洗乾淨身體後我們一

 

起泡進浴缸裡,金太妍似乎比較喜歡在二樓洗,仔細想想之前她也說想上來洗。「二樓的浴缸比較小欸,為什麼不

 

去一樓?」「有什麼關係,你不懂啦。」哼,這點心思我還是猜的到的。「我看是比較擠可以趁機抱我吧。」「好

 

吧,被你發現了。」金太妍乾脆的黏在我身上,還真是坦率。「金太妍你好小隻,手也很小,腳也很小,你什麼時

 

候才會長大啊?」「很快啦,以後我一定比你高。」她淘氣的扮了個鬼臉。「金太妍,你...你躺到我的胸部了

 

啦。」「很舒服啊,軟軟的。」她說完還故意搖頭晃腦的,我趕緊伸手固定住不安分的她。「你忘記我早上流鼻血

 

了嗎?」「喔…對不起。」金太妍坐起身,尷尬的抓著頭,但我的本意並不是要她離開。「你...你要躺也是可以

 

啦,不要亂動就行了。」「這樣你不會流鼻血嗎?」「不會啦。」我半強制的把金太妍壓回來,我這麼認真的照顧

 

她,滿足我小小的慾望不為過吧。「美英姐姐...我肚子下面癢癢的欸...好不舒服。」「吃壞了吧,你不要亂抓喔,

 

我等等幫你擦藥。」其實我很明白,那才不是吃壞肚子。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