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金太妍還在睡我出門買了百合花,接著準備好工具,這禮拜都沒有整理庭院,生了不少雜草,打開許久未用的

 

除草機來回駛過地面,隆隆作響的噪音簡直跟林允兒中午打呼時有的比。金太妍一臉睡意的走到我旁邊,她伸手環

 

抱著我的腰,我注意到淚水在眼裡打轉,她似乎有話想說。「怎麼了?」「美英姐姐,我夢到爸爸媽媽不回來了,

 

我好害怕這是真的。」「唉唷,只是夢嘛。我以前也夢過自己被鯊魚吃掉啊,別哭了乖,我們一起來種花吧。」我

 

們並肩將花苗放進土裡,雖然沒什麼交談,但從金太妍時不時綻放的笑容來看她的心情顯然好多了。金太妍抓了一

 

小塊泥巴抹在我臉上,接著躲到根本藏不住的草叢後面對著我做鬼臉。「來抓我啊小白痴。」金太妍極度挑釁的模

 

仿著我的語氣說道。「金 太 妍 你 就 不 要 跑 。」

 

 

「累死了,不過好久沒玩的這麼瘋了。」「就是說啊。」我們全身髒兮兮的躺在庭院,一隻髒手牽著另一隻髒手,

 

我們看起來就像剛挖完煤礦的工人,這種時候就應該拍個照留念。「金太妍,抱抱。」「那你不要嫌我髒。」「才

 

不會,看鏡頭啦。」「蛤?」於是金太妍半張著嘴的可愛表情就紀錄在我的手機裡了。「不過美英姐姐你下手也真

 

夠狠的,居然把泥巴塞進我的衣服裡。」「你也不差啊,抓了一把土灑在我頭上還敢說。金太妍你又玩水又玩土的

 

那你下次是不是要玩沙啊?」「那我們明天去玩沙好不好?」靠她還真的當真了。「考慮啦,走吧去洗澡。」

 

 

 

--------------------------------------------------------------------------------------------------------------------------------

 

 

對不起 一個月又過去了 原諒我的懶惰w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