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的風格很邪惡... 請做好心理準備在觀看 

 然後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嘗試h  

 寫得不好請見諒 也希望能留下評論~ 謝謝

 太妍生日快樂~

 -------------------------------------

 

「徐玄那我出門了喔,太妍對不起,今天是你生日,可是我在美國有活動。」黃美英雙手合十的向金太妍鞠躬道歉。「沒關係啦,路上小心喔。」「知道了,BOBO 。」黃美英上前吻了一下金太妍才揮手離開,而我,只能在旁邊看。「美英姐出門了,那我趁現在去整理一下她的房間好了。」雖然我們三個是一人一間房,但實際上美英姐和太妍姐是睡同一間的,所以這間房裡也沒什麼私人東西,大概快變成雜物間了吧。正評估著該從哪開始清理,我的腰就被環抱住,而除了我這間房子就只剩下金太妍。「珠玄,黃美英出門了,可以的吧?」她在我耳邊呢喃著,還順勢輕吻我的脖子,我試圖掙脫卻被她抱的更緊。「珠玄,你昨天的日記很精采呢。」金太妍帶著戲謔的口氣說道。「你...你看了我的日記?!」下一秒還來不及反應,我被金太妍推倒在床上,接著又是一記深吻。「太妍姐,不行...美英姐會生氣的。」「你不說,我不說,又有誰知道?」而我還是搖頭,儘管我想。「那好,我讓你選,要還是不要?」金太妍脫下衣服上身赤裸的抱著我,而我低頭不語。「珠玄,你在日記裡可是寫很期待今天能跟我獨處呢。」「真...真的不會被美英姐發現嗎?」金太妍笑了。「不會有任何人聽到,這間房子的隔音我動過。

 

 「太...太妍姐,為什麼要把我的手綁在床頭上?」「哦~因為這樣比較有樂趣嘛。話說回來你皮膚真白欸。」她用力的朝著我的屁股甩了一下,強烈的羞恥感向我襲來,我好想轉頭,但無處可躲,我的手動彈不得,我算是明白她所謂的樂趣是指什麼了。「珠玄你的臉變粉紅色了欸,真可愛。來,我太小隻了親不到你,你吻我好不好。」金太妍的臉就在我面前,但還隔著一小段距離,她示意我吻上來,我緩緩的向前,就在要吻上的那瞬間金太妍移開了臉。「你...」「我?我怎麼了?」金太妍笑的好討厭,討厭到我移不開視線。「太妍姐,我想還是不要了吧,對不起。」「真的?好吧。」她將我手上的束縛解開,我一直不敢正眼看她,因為她一絲不掛的上半身。「珠玄,陪我躺一下好不好,就躺著而已。」「嗯...」「你在害羞什麼啦,沒衣服的是我欸。」金太妍將我拉進懷裡,一不小心我的手就碰到了她胸前傲人的雙峰,我覺得手好像要燒起來了。「珠玄,我想要你。」她在我耳邊低語著。「只...只要你不像剛才那樣一直玩我,我就答應你。」

 

 「太...太妍姐,我自己脫好不好...」「不許,我就想幫你脫,還有不要一直叫我太妍姐啦,我們這樣又不是第一次了。」我想起了第一次被她哄騙上床的那一天,臉又忍不住開始發燙起來。「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了嗎?」金太妍問。「嗯...」我輕輕點頭,但金太妍卻保持著距離。「你不是要自己脫嗎?」「啊…喔。」我怎麼好像挖了個洞給自己跳啊,但是又不能給她脫,還是硬著頭皮自己來吧。我緩緩的脫下上衣,接著非常慢的解開內衣,我知道金太妍正在盯著我看,而我一不小心視線就往她漂去了。就在我們四目相交的那一瞬間,我赫然發現金太妍在錄影!!!「你...你在錄影?」我抓起被子蓋住上身。「有什麼好驚訝的啊?這樣才有下次嘛。」這個人真的很誇張,居然毫不掩飾自己要拿影片威脅我的企圖。不行,我得要鼓起勇氣。「你要就快點,不要我就要去忙了。」「終於想要了嗎?就等你這句話呢。」金太妍勾起了邪媚的笑容。

 

 「嗯...太...太妍姐,別...別這樣啊。」金太妍在我的脖子、肩膀和胸上種下了無數個她的印記,隨後霸道的強吻著我,彷彿想把我吸乾一般。「珠玄,你沒脫褲子欸,是要留給我的嗎?那我可就不客氣嘍。」好了,現在我全裸了,但明明是金太妍要做的,自己卻不脫。「太妍姐,你...你不脫嗎?」「不脫,我的只有黃美英能看。」雖然太妍姐私底下會拈花惹草,但她果然還是最愛美英姐了。「但是...如果是珠玄的話,也不是不行啦。」「真...真的?」「只要你幫我脫下來就行啦。」金太妍跨坐在我腿上,還猥褻的弓起腰,再抓著我的手慢慢的從她的私密處往上,最後停在牛仔褲的鈕扣。怎麼辦...脫?還是...不管了,都走到這一步了。解開鈕扣拉下拉鍊,卻覺得越來越不對勁,直到幾根黑毛竄出我才驚覺她裡面沒穿。「哇嗚,我都不知道你會魔術欸,居然把我的內褲變不見了。」金太妍很虛假的倒抽一口氣。「明明是你自己沒穿...」「好啦,不脫完嗎?」怎麼可能脫完啊...我的心臟都快從嘴巴跳出來了。「不...不要。」「是嗎?可是你下面都鬧水災了欸。」

 

 「唔...珠玄你好甜,你要不要嘗嘗自己的味道?」金太妍來回吸吮著我的那裡,直到她的唇上沾滿了淫靡的液體,才滿意的給我一記法式深吻。體內的慾火彷彿被點燃一般,金太妍那迷人的微笑搞的我不要不要的,我又想起了美英姐,真的好羞愧,可是這個瞬間無所謂。「太...太妍姐,我想要...」「乖,我知道,但我怕你太緊張,所以你只要再說兩次我就成全你,怎麼樣?」「我...我想要,金太妍我想要...」「想要什麼?」金太妍笑。「快點要我...別在逗我了好不好...」我知道自己就像條故意咬餌的笨魚,但再不滿足下腹的空虛感我一定會瘋掉。「珠玄,你只做過一次對不對?」「嗯,就是...跟你的那一次啊。」「那我先放兩根手指喔,乖,我們珠玄要放輕鬆喔。」拜託...不要對我這麼溫柔,我知道你終究不是我的。金太妍緩慢的抽動著,慢到我都想抓著她的手自己來了。「太妍姐...可以快點嗎?」「這可是你說的喔。」這次金太妍不僅加快速度,還一點預告都沒有就加入第三根手指,原本我是打算死撐著不叫出來的...「啊…太妍姐,不...不行這樣...嗚...」我的理智,都到哪去了呢?

 

 再次睜開眼睛,我仍是全身赤裸,而金太妍正抱著我。「我睡多久了?」我問。「嗯...一個小時吧。」「那個...我昨天烤了餅乾,要吃嗎?」「好啊,剛運動完肚子好餓。」於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包裝好的餅乾,轉身正要回去,金太妍卻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珠玄,餵我吃。」她又把我推到床上。「珠玄,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你喜歡我了。」金太妍說。「你...你是怎麼知道的?」「因為我有看你的日記嘛。」「對喔,太妍姐,你的生日都是這麼過的嗎?」我扯開話題,因為我希望她能繼續看。「才沒有咧,是因為美英不在家啦,話說我們晚上再戰一回吧~」「蛤...?」「今天是我生日嘛。」金太妍燦爛的笑了。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