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在幾秒鐘後醒來,她表情邪媚的對我勾了勾嘴角,在她臉上看不到任何一絲剛睡醒的痕跡,我好像明白了什

 

麼。「你剛剛都在裝睡嗎?」「對啊,唉唷美英姐姐你不要想那麼多嘛。」「你又知道我們在說你。」「難道不是

 

嗎?」金太妍坐起身認真的看著我。「好啦,是在說你。」「哼,看吧。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我肚子餓了。」金太

 

妍拉著我離開圖書館,她似乎不是很想待在這裡。回到家我們吃著麵,我突然有好多問題想問金太妍。「金太妍你

 

真的很機靈欸,你成績好嗎?」「很爛,每次都是第一名。」「你好討厭。」我夾了一塊肉給她。「金太妍,下午

 

我們把百合花種回去好不好?」「好啊,但是我想先睡一下。」金太妍揉揉眼睛打了個呵欠,她為什麼能那麼可愛

 

啊?

 

 

一邊洗碗我想到了一個問題,我好像都沒在唸書,這樣不太好,我可以陪金太妍躺一下,等她睡著再去讀書。進了

 

房間看見金太妍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眼睛半開的看著我,而摺好的棉被仍安放在床的角落。「在等我?」「嗯啊,

 

美英姐姐你手好冰喔。」「剛剛在洗碗嘛。」金太妍環抱著我,臉還貼的很近,她一定是故意的。「你很故意

 

喔。」「才沒有。」僵持了幾秒我還是吻上去了,以往我都是閉著眼睛,這次我試著睜開眼看她的表情,金太妍也

 

沒闔上眼,在她眼裡我看見了沉醉,能這麼觀察入微是因為沒有距離,我們的睫毛都快相撞了。不過既然我沒有閉

 

上眼,金太妍也沒有,那她看見的我又是什麼呢?「金太妍,我的眼裡有什麼?」「美英姐姐,你的眼裡有一種...

 

嗯...沉醉?」我笑了,原來我們眼裡有著同樣的東西。我收緊手臂抱緊金太妍,她偷偷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才拉起棉

 

被。算了,讀書什麼的就由它去吧。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金爺 My Voice大發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