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站在校門前滑著手機,其實我覺得林允兒比我還美,她斜倚著牆,一陣風吹亂了她的金色長髮,這畫面唯美

 

的像在拍畫報似的。「林允兒,我一點也不意外秀妍會喜歡你。」「為啥?」「進去再說,然後這是我鄰居的小

 

孩,金太妍。」「妹妹你好,我是林允兒,她的同學。」林允兒笑臉盈盈的向金太妍打招呼,但金太妍的臉卻像大

 

便一樣臭。「怎麼了?」我晃了晃被她牽著的手,她沒有回答,不過我聽見她哼了一聲,林允兒對我翻了個白眼接

 

著走向學校的圖書館,精神恍惚的我跟在後頭,金太妍是在吃醋...吧?

 

 

我隨手拿了一本書坐下,林允兒坐在我的對面,而金太妍不知怎麼的很堅持腰躺在我的腿上看漫畫,但我不是來看

 

書的。林允兒永手指在桌上畫了個愛心,接著看了金太妍一眼,再將視線移到我身上,我想她已經猜到了。我指了

 

指手機示意她用手機溝通,於是我清楚說明了我跟金太妍的關係,林允兒沒有多做表態,只是嘆了口氣。「所以你

 

覺得你們的問題是尷尬?」「嗯,算吧。」「或許只是你想太多了。」她打了個呵欠。也許林允兒說的沒錯,是我

 

想太多了,搞不好金太妍根本沒相過尷不尷尬這種問題。我俯身吻上金太妍的唇,這柔軟的觸感像毒藥使我上癮,

 

我覺得我好壞,明明是姐姐。「如果無法自拔那就拋棄心中的任何想法吧,只要留下愛就好。那我先走嘍。」林允

 

兒丟下這句話後就起身離開,我彷彿繞了個圈又回到原點,只要相愛就好了不是嗎?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