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是我的女朋友對不對?」金太妍問。「你想交往喔?那被你爸媽知道怎麼辦?」「沒關係,我們都不說就
 
行了。」「你很想交往?」她點點頭。「那你親我一下。」我嘟起嘴唇而金太妍沒有猶豫的就親上來了,她一手
 
牽著我,另一手則摟著我的腰,小舌不安分的亂竄著,我料到她會這麼親,一陣欣喜夾雜著害臊使的我呈現被
 
動而被她控制著。「金...金太妍,你這些是從哪學來的?」「就...漫畫啊。」「你到底看了什麼漫畫啊?難不成
 
是...那種的?」她撇過頭避開我的視線,臉紅通通的像蘋果一樣,大概是被我猜中了。「金太妍你這個小變
 
態。」
 
 
回到家中我癱在沙發上,好累,總覺得昨晚沒睡好。對了,昨晚。「金太妍,為什麼你昨天說喜歡我,然後叫我
 
當你乾姐姐?你對我真的是愛情嗎?」「真的是愛情啦,那是因為我想試探你嘛,美英姐姐你生氣了?」我搖頭,
 
尷尬的感覺又來了,我意識到這個問題需要解決,我現在就要跟林允兒談談。「金太妍,我去打個電話喔。」
 
我到庭院的角落撥了電話給林允兒,響了幾聲後她接了。「喂?」「林允兒,我黃美英啦,有事想問你,你現在
 
方便嗎?」「哦~校花啊,怎麼了?」「你跟秀妍在還沒交往之前是什麼關係?」「好朋友...吧。」「那你們剛交
 
往時的相處模式會不會跟交往前很不一樣?」我又問。「好像有,到底怎麼了?」 「你現在能去學校嗎?我當面
 
和你說。」
 
-----------------------------------------------------------------------------------------------------------------------------------------------
 
遲來的更新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聊天室對話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