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姐姐對不起嘛,我不知道你會這樣。」我沒有回答,只是哀怨的看了她一眼。「不過,美英姐姐你這樣也很

 

美啊。」金太妍指了指插在我鼻孔上的兩坨衛生紙。「小孩子不要說謊喔,流鼻血能好看才怪。」「好嘛,不要生

 

氣啦。」金太妍嘟著嘴裝無辜的模樣可愛極了,我的小心臟都要被她榨乾了,又怎麼會生氣呢?「我...我沒有生氣

 

啦,我想我們今天就別學了吧,只教你一天你也學不會,下次有比較長的連假再教你。」「那我們要幹嘛?」「玩

 

水啊。」我朝著毫無防備的金太妍潑水,接著游向泳池的另一端。「不行,你這樣犯規了啦!我抓不到你。」金太

 

妍氣急敗壞的坐在泳池邊喊著,她用腳踢水企圖用濺起的水花攻擊我,我潛下水避開然後在她腳邊浮起。「你很壞

 

欸,這水太深了。」「那我們去旁邊比較淺的。」金太妍牽著我的手,我們坐在水裡一起發呆,兩人都不發一語,

 

這好像是我們之間第一次有著尷尬的感覺。泌涼的水突顯了金太妍的溫度,不知為何我沒來由的想抱她,用著恰到

 

好處的力道將她納入懷裡,而金太妍沒有反應。我總覺得金太妍已經發現了,我不喜歡扭扭捏捏,與其這樣不前不

 

後,倒不如直截了當的說明白。「金太妍,我對你的喜歡是愛情。」

 

 

「如果我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回家的時候會常常想起你,這樣算嗎?」金太妍抬頭看著我,眼裡洋溢著我從未看

 

過的愛意,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盯著她澄澈的雙眼傻笑。「這樣就算了啊,幹...幹嘛不早講,從什麼

 

時候開始的?」「我不知道,美英姐姐,喜歡女生很奇怪嗎?」「才不會,我也喜歡女生,我們是同性戀,哪裡奇

 

怪?」「說的也是。」金太妍的臉貼著我的胸口,彷彿在聽我的心跳似的,我真該好好感謝林允兒,她讓我原本模

 

糊不清的價值觀變得清楚,應該說讓我確信自己喜歡金太妍的是林允兒。我看著懷中的金太妍,正巧她也抬頭看

 

我,她的朱唇微啟,似乎想說什麼,但又像在...索吻?「這種情況...不是都要接吻嗎?漫畫裡都這樣啊。」我愣了

 

一秒,金太妍在向我索吻啊。輕捧起她的臉頰握將唇覆上,我還不敢伸舌頭,我怕她覺得那樣太踰矩,所以我吻的

 

很輕,沒有過多的動作。「姐姐,這是我的初吻欸,原來接吻是這種感覺。」「喔,這樣啊,那我們上去換衣服

 

吧。」我笑了,那才不是你的初吻。

 

 

---------------------------------------------------------------------------------------------------------------------------------

 

寒假最後一更  往後就會恢復一周一更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明天開學QQ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