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電視,以頻率來看,金太妍應該算很常牽我的手吧?「金太妍,為什麼你這麼喜歡牽我的

 

手啊?」「因為姐姐你牽手的時候都會十指緊扣啊,這樣很有安全感。」「喔…這樣啊,幹嘛把那四個字說出來

 

啊。」我瞪了她一眼,這小鬼不知道我會害羞嗎?「對不起嘛,可是是真的。」金太妍牽起我的手,而我習慣性的

 

扣緊她的手指,像是眨眼睛那般的本能反應。「你看,就像這樣。」「好啦,快吃。」金太妍哼了一聲便轉頭不再

 

看我,但是牽著的手仍為放開,昨天倒牛奶的時候也是這樣,再加上昨天她說喜歡我...真是要瘋了。我好想開口問

 

她對我的喜歡究竟是哪一種,又怕問了反而毀掉這一切,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們要怎麼去游泳啊?」「騎機車。」「你有駕照嗎?」她問。「沒有。」「那我們走吧。」「金太妍,你很信

 

任我嗎?我沒有駕照欸。」「唉唷,只要不被抓到就行啦。」我好像每天都看到不同的金太妍,會畫畫的她、孩子

 

氣的她、知法犯法的她,雖然是我在騎車。金太妍雙手環抱著我的腰,我故意騎的比平常還慢,只為了延長她抱著

 

我的這段時間。「這是哪?」「游泳池啊。」「怎麼都沒人」「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我帶著金太妍到更衣間,昨

 

天洗澡時還沒有這種感覺,但現在我完全無法移開停留在她身上的視線。「金...金太妍,你不要對著我脫衣服

 

啦。」「美英姐姐,你是不是很容易害羞啊?」「呃...這個嘛...」金太妍突然上前一步緊抱著我,還左右磨蹭,她

 

一定是故意的。「金太妍你放開,我...我真的快不行了啦。」我感到一股溫熱溢出,來不及了...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明天寒假最後一天QAQ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