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也沒吃到東西,我們只喝了牛奶就上樓了。「睡覺吧,你睡床上,我睡地上。」「為什麼不一起睡床上?床很

 

大啊。」金太妍問。「唉,真拿你沒辦法。」我故意嘆了口氣,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要打地鋪的意思,因為金太妍一

 

定會叫我陪她睡。「躺好了?那我關燈了喔,晚安。」「美英姐姐,謝謝你。」「謝什麼?」我翻身面對著金太

 

妍。「謝謝你照顧我。」「那我也要謝謝你,如果你沒有來,我自己一個人一定很無聊。對了,這樣會害怕嗎?要

 

不要開夜燈?」「不怕了。」她搖搖頭。「為什麼?」「因為你在我旁邊。」金太妍笑了,她貼上來擁抱著我,接

 

著在我耳邊低聲呢喃著。「美英姐姐,我喜歡你。」咦…?金太妍是在跟我告白嗎?!「金...金太妍,我也喜歡你,

 

你...你是認...」「真的?那你當我的乾姐姐好不好?」「喔~喔...好啊。」原來是這種喜歡啊…害我空歡喜一場。但

 

是眼前的這個人,我要定了。

 

 

睜開眼看見的是金太妍的臉,她的鼻子抵著我的,距離近到只要輕抬下巴就能吻上她的唇。「金太妍,你醒多久

 

了?」「十分鐘吧。」「那你怎麼不起床?」「因為你抱著我啊…」「喔…啊,抱歉。」我尷尬的鬆開手,但金太

 

妍卻沒有要起身的意思。「美英姐姐,你真的很美欸,尤其是這樣近看,如果我是男生長大一定要娶你。」金太妍

 

還很故意的朝我的瀏海吹氣,我...居然被一個小孩調戲了。「為什麼...一定要是男生?」「蛤?」「太妍,愛情是

 

不分性別的喔,也許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你長大就會明白了。」我說完後進了廁所,比起平常我更用力的帶上

 

門,為了掩蓋我這大到彷彿全世界都能聽到的心跳聲。她說長大要娶我?!這代表她對我是有感情的吧?仔細深思著

 

金太妍對我的那些牽手和擁抱,真的只是姐妹之情這麼簡單嗎?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