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金太妍才醒來,而我也很訝異自己為什麼能夠躺在床上發呆這麼久。「美英姐姐你沒睡嗎?」「沒有啊,我剛

 

醒。」我撒了謊,我才不會跟你說我看著你的臉一個半小時還偷偷親了你好幾下呢。「對了,今天要熬夜,我們說

 

好的,來玩點什麼吧~」「我哪有跟你說好啊,手機給你玩,我要唸書。」我把手機丟給金太妍,她玩著由我最喜

 

歡的歌手金泰妍代言的劍與魔法,但玩了幾分鐘就不玩了,大概是不會玩吧?等等,我到底是在讀書還是在看金太

 

妍啊。「欸,不能看照片,手機拿來小白痴。」不行,不能讓她看到那個。我在心裡無助的吶喊著,因為她已經點

 

開相片了。「你為什麼要趁我睡著的時候拍我啊?」「噢,因為...我想傳個照片給你媽媽讓她知道你很好。」媽

 

的,我可以去當演員了,金太妍看起來沒有任何一絲懷疑,只是點點頭就把手機還我了。

 

 

「王子呢?牠不上來嗎?」「王子的床在樓下,你要去跟牠玩喔?」「可是燈都關了,我們一起下去好不好。」「你

 

不說我也會跟你下去,我肚子餓。」但其實我心裡暗自竊喜著,金太妍牽著我,因為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金

 

太妍,你不是不怕鬼?」「可是我怕黑啊...」「不怕鬼怎麼會怕黑?」「齁,姐姐你這樣講害我開始害怕了啦...」

 

哼哼,當英雄的時間到了。「怕什麼,姐姐在呢。手錢緊一點,要下樓梯了喔。」下了樓我打開電燈,王子原本在

 

睡覺,牠看了我們一眼接著起身喝水,之後又爬回去睡了。「我們還是不要吵王子好了,要喝牛奶嗎?」「喔…

 

喔,好啊。」「金太妍,你不放手嗎?不然我怎麼倒牛奶?」我低下頭看著有些不對勁的金太妍。「我...我幫你扶

 

著杯子,你就可以倒了啊。」她伸手扶著杯子,我也很配合的倒入牛奶,而我們的手依然沒有放開。「為什麼想牽

 

著?」「因為我剛才真的很害怕,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怎麼了?你不是看到了什麼?」「不要再說這

 

個了啦...」金太妍將臉埋進我的懷裡,她是真的嚇到了。我嗅著她的髮香,輕撫著她的背,我想我確實喜歡上金太

 

妍了。我想起了林允兒,真奇妙,我們成同一類人。星期一我一定要找她好好聊聊。

 

 

 

------------------------------------------------------------------------------------------------------------------------------------

 

補充一下 太妍看到的是這個傑克~ 

傑克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