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樣抱著金太妍看電視,結果她沒幾分鐘就睡著了,而我也無心再看無聊的電視節目,把電視關了我決定抱她

 

到房間去睡。她的瀏海有些凌亂,於是我伸手為她整理好,看著她紅潤的唇,實在是忍不住呢,對不起啊金太妍。

 

我的唇覆上她溫熱的唇,一秒就好,真的只要一秒。

 

 

就在我正要起身離開時,金太妍的小手突然勾住我的腰際,眼睛猛然睜開,直視著距離不到五公分的我。「姐姐,

 

剛剛是你親我嗎?」「蛤?什麼親你?做夢了吧。」幹,我的臉一定紅的很不像話。「噢,原來是做夢。你也要睡覺

 

嗎?」「對啊,我好累。」我藉機滾到她旁邊躺下,一邊慶幸自己很有自制力的只親了一秒。金太妍鑽進我的懷

 

裡,接著拉開棉被蓋住我與她,我不太明白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應該是...要我抱著她吧?我試探性的牽著她的

 

手,而她一如往常的玩著我的手指,還在我手掌上畫圈圈。於是握收緊手臂使我們靠的更近,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睡,現在才八點半而已,但是就這樣抱著金太妍躺在這裡也不錯呢。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順帶一提 金太妍有發現喔~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