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書店金太妍站在門口等著我,她臉上有著明顯的不悅,算算時間真的滿久了,大概讓她等了...半小時吧。「生

 

氣了?」我牽起她的手,不料她卻故意將手抽走插進口袋裡,還哼了一聲。偶爾金太妍會孩子氣,(雖然她本來就是

 

孩子xd)但不會無理取鬧,也不會氾濫的讓人討厭,就是面色微怒的皺著眉頭,小小的嘴緊緊抿著似乎不想吐出任

 

何一句話,這樣的她實在是可愛的犯規。「好嘛,我回家給你看一個東西,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什麼東

 

西?」「回家你就知道了啊。」「喔。」我故意伸手在她面前晃呀晃的,但金太妍沒什麼反應,果然還是要開口才

 

行。「要牽嗎?」而她仍是不為所動。「好吧,那算了。」正當我要抽回手時,她卻伸手勾上了我的小拇指。「幹

 

嘛?不是不牽?」金太妍沒有回答,只是很故意的轉頭迴避我的視線。

 

 

「好了,你要給我看什麼?快點啦!」「這麼猴急喔。」「我很好奇嘛。」「好啦,過來。」金太妍蹦蹦跳跳的跑到

 

我身邊,我把泳衣從袋子裡取出,她夾雜著困惑和藏不住的一絲期待看著我,我明白她想問什麼。「對,這是送給

 

你的,游泳很重要,明天要好好學喔。」「哇嗚~謝謝姐姐,粉紅色的欸,好好看~」金太妍像隻狗一樣的撲到我

 

身上緊抱著我,真是要瘋了,她怎麼能這麼可愛?「好啦,坐好。」我拍拍大腿示意金太妍坐在上面,雖然她乖乖

 

照做,但是抱著我的手卻從未鬆開,也就是說她跨坐在我的身上。我立即意識到這點,臉也在頃刻間染成了緋紅,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這股羞澀究竟從何而來。仔細的凝視著眼前嬌小的人兒,從她清澈的眼裡倒映出我這似曾相識

 

的神情,像是提起鄭秀妍時林允兒的表情一樣,我好像瞭解了什麼。「還喜歡嗎?」「喜歡,很喜歡,謝謝姐

 

姐。」「嗯,我也很喜歡。」喜歡你。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