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路燈一盞一盞的點亮,入夜已有了涼意,我穿著薄外套,但是金太妍沒帶外套。「會不會冷?」「有點,我

 

忘記帶外套了。」「給你穿吧。」我將外套披在她身上,雖然這樣有點冷,但還是咬逞能一下。「謝...謝謝。」金

 

太妍的手牽著我的,她的手真不是普通的小,但是暖暖的。總覺得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東西在我與她之間流竄,像初

 

生的春芽迅速滋長著。我感覺到金太妍的手在出汗,她是在緊張...嗎?「美...美英姐姐,你握太緊了。」「啊…

 

噢,抱歉。」我尷尬的鬆開手,原來是我握太緊了。「姐姐,那個...我想繼續牽。」金太妍抬起頭盯著我看,這炙

 

熱的目光搞的我臉紅心跳的。「那你...你手過來啊,不然還要我伸過去是不是。」我故作輕鬆的翻了個白眼。

 

「嘻,姐姐謝謝。」「謝啥啦。」我任由金太妍玩著我的手指,一邊漫步在前往麵店的路上。

 

 

簡單的吃過晚飯後我們在附近的商店閒逛著,金太妍說她的畫紙沒了,想去看看有沒有賣,於是我們來到了一間書

 

店。「太妍,你有泳衣嗎?」「沒有欸,我不會游泳所以用不到,怎麼了?」「沒事,你在這慢慢找不要亂跑,我

 

去買個東西喔。」總算得以抽身,我想買個泳衣送給金太妍,明天才能帶她去游泳,但我又不想讓她不好意思的找

 

媽媽拿錢,反正是我決定要去游泳的,就拿這個當理由送她吧。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有錯字請留言糾正 謝謝~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