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算了。索性的褪去衣物,乾脆就以前洗吧,反正都濕了。「美英姐姐的胸部好大,為什麼我的這麼小?」「因

 

為你還沒長大。」我擺了個臭臉給她。「你生氣了喔…」「對,我生氣了,除非你幫我洗背。」「這有什麼困難

 

的。」金太妍的小手在我的背上游移,力道時輕時重,接著用指甲輕刮我的背,並不會疼痛,反而是一種說不上來

 

的爽快。「你這孩子真有天份。」我露出了滿意的微笑。「那...姐姐我也要~」「好吧,要不是因為你做的很好,

 

不然我才不會答應你。」我單調的重覆移動著,沒有一點變化,但她看起來還是很享受的樣子。「我們這樣好像猴

 

子喔,猴子都會幫同伴抓背。」「所以我們是同伴嗎?」我問。「不,我們是猴子。」金太妍笑了。

 

 

「美英姐姐,你怎麼不穿衣服?」「我是有拿衣服進來喔,過來吹頭髮啦。」金太妍乖乖的吹著頭髮,但只是敷衍

 

的晃了幾下就拔掉插頭,嘆了口氣我把她抓回來,為她仔細的吹乾頭髮才放她離開。「你是不是很調皮啊?」「對

 

不起,我只是太興奮了。」「興奮什麼?」「因為今天媽媽不在,可以晚睡啊~」唉,看來我今晚有的忙了。「金

 

太妍,你知道猴子的晚餐是水果嗎,那我吃飯你吃水果王子吃飼料,這樣好不好?」「不要,我也要吃飯啦。」

 

「那你想吃什麼?」「蕎麥麵。」她回答。「家裡沒有,出去吃吧。」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