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八月的最後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金太妍要來,於是買了一堆果汁,她好像挺愛喝我平常在喝的

 

這牌果汁。家裡的燈是開著的,看樣子金太妍在裡面,打開門看見金太妍趴在地上很專心的畫著正在睡覺的王子。

 

她向我比了個噓的手勢,我小心翼翼的繞過她,接著將果汁放進冰箱。「你有帶衣服來嗎?」我見她似乎畫到一個

 

段落了才開口。「有啊,一套。」她指了指沙發上的袋子。「你要不要回家再拿一套,我明天想去游泳。」「可是

 

我一個人會害怕。」金太妍背對著我蹲在王子的旁邊,看起來怪可憐的。「我當然會陪你去啊,既然答應了人家就

 

要好好照顧你,所以走吧。」語音剛落,她轉頭綻放了一個自我出生以來所看過最迷人的笑容。

 

 

「你剛剛幹嘛笑啊?」我戳戳金太妍的臉頰。「因為美英姐姐人很好啊,只是嘴巴壞了點而已。」「嘴巴壞是優點

 

好嗎,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懂了沒。」我試著向她灌輸我認為正確的觀念。「那...像這樣嗎胖子。」金太妍

 

佯裝生氣的瞪了我一眼。「不,你不可以對長輩沒禮貌,還有你衣服拿好了沒?」「好了啦。」回到家裡我心不在

 

焉的看著手機,剛才那個笑容在腦海裡揮之不去,金太妍長大一定會很美。「我要在二樓洗還是在一樓洗?」金太

 

妍問。「隨便。」「我想去二樓,姐姐你去二樓玩手機好不好。」「不好。」「好吧,那我在一樓洗,浴缸可以用

 

嗎?」金太妍又問。「可以啊,我幫你調。」我走向浴室,而金太妍毫不避諱的在我面前脫下衣服。「喂你幹嘛

 

啊。」「怎麼了?」她不解的看著一臉害臊的我。「沒...沒事。」我們明明都是女人,我為什麼要害羞啊?「哇

 

嗚,這浴缸好舒服喔。」金太妍先是讚嘆一聲,接著調皮的朝我潑水。「呀你這白痴。」我抓著她欠扁的小手壓制

 

她的攻勢,回過神卻發現我整個人都在浴缸裡了。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謝謝各位讀者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