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庭院看著對面的眼鏡行發呆,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就是一直盯著這附近唯一的鄰居家。實在是

 

太無聊,我甚至在庭院種了百合花,稍微估算一下可能不久後就會開了,看著它慢慢茁壯頗有成就感的。聽見敲門的聲

 

音,我起身上前開門,會是誰呢?「姐姐你好,我是住在對面的金太妍,今年十歲,媽媽要我來打招呼。」小女孩戴著一

 

頂圓圓的草帽,手上抱著一盒泡菜,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它將泡菜遞給我,正好我一直很想嘗嘗看泡菜。「你等我一

 

下喔。」我將泡菜冰進冰箱,順便拿了兩瓶果汁。回到庭院我看見她正在追著蝴蝶,真可愛,可惜我不喜歡小孩。

 

「來,這個果汁給你喝。」我朝她喊著,她蹦蹦跳跳地跑過來,而我卻突然發現了一絲不對勁...我的百合花都被踩爛

 

了。

 

 

幹。「姐姐謝謝,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金太妍走到我面前拿了一瓶果汁。「黃...黃美英。」我咬牙切齒的說出

 

這三個字,看著她什麼也不知道地喝著果汁更是讓我怒火中燒,努力地告訴自己不能生氣,但我失敗了。「死小鬼,我

 

的花都被你踩爛了你知道嗎?」我失控的對著她大吼,金太妍滿臉驚恐地看著我,接著再回頭看已經滿目瘡痍的花

 

草。「姐...姐姐對不起。」她淚流滿面的跑走了,果汁也沒有拿,我發現金太妍的帽子遺落在庭院的一角,撿起它輕拍

 

上面的塵土,我看見金太妍在對面的二樓哭,(窗戶沒關d(`・∀・)b)我深深地嘆了口氣。雖然我不喜歡小孩,但把小孩弄

 

哭這還是第一次。明明是她的錯,為什麼我的罪惡感卻這麼強烈呢?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