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後我收拾著庭院,不久後傳來一陣敲門聲,打開門是一位中年婦女。「請問怎麼了嗎?」「今天下午真抱歉

 

啊,我是金太妍的媽媽,那孩子踩壞你的花圃了吧?真的很抱歉。」她鞠躬道。「沒事的,我才要道歉呢,我是不是嚇到

 

她了?」「那孩子只是很自責,她讓我帶了這張卡片給你。」我從太妍媽媽手上接過卡片,上面寫著對不起,雖然字有

 

點醜,但是圖畫的很美,一個女孩站在庭院裡很開心地笑著,旁邊還署上了我的名字,她甚至連牆角的粉色澆水器都畫

 

到了。我抬頭往對面的二樓看去,金太妍正趴在窗口看著我,我被感動了。

 

 

 

結果金太妍的帽子沒還回去。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學了,真期待我的高中生活。瞄了一眼金太妍的房

 

間,燈火已經熄滅,她應該睡了,我又忍不住拿出那張卡片仔細端詳,這真的是十歲孩子畫出來的東西嗎?我搖搖頭,將

 

卡片收好,明天真的就是高中了,看著與我最好的朋友鄭秀妍的合照,不禁悲從中來。我們的夢想都是當老師,但是她

 

的成績比我好太多了,高中她去了美國讀書,雖然為她感到高興,但還是...很不捨。

 

 

 

-------------------------------------------------------------------------------------------------------------------------------

 

寒假會盡量多更新的 為了過年時又要請個假而努力x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