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學校就有一堆人在看我,雖然不意外但是好麻煩,好不容易突破人群來到教室更是誇張,一群人貼著窗戶看我的一

 

舉一動,我都不知道長的美是種罪過。「喲,小妞長得很可愛嘛,放學跟哥哥去喝兩杯怎麼樣?」我看著跟我搭話

 

的'她',接著看了一眼繡在制服上的名字。「林允兒...好笑嗎?」我瞪著她。「呃...喔我覺得蠻好笑的啊。」她尷

 

尬地笑著。「無聊。」一整天下來我多了個校花的名號,而且這還是林允兒起的,但我只想好好讀書而已。

 

 

回到家我看到金太妍在我家門口徘徊著,不知道怎麼了。「太妍?怎麼了?」「美英姐姐,我還是想跟你道歉,對不

 

起。」「沒事了,我也要道歉,我當時太兇了。」我摸摸她的頭。「那...姐姐你不生氣了?」她小心翼翼地詢問道。

 

「當然,話說你的帽子忘在我這呢,我去拿給你。」我給了她一個笑容,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小孩子的,但也許她是個

 

例外。我回頭看了一眼正在發呆的金太妍,她不像其他這種年紀的孩子一樣讓我反感,每次親戚家的小屁孩都搞得我

 

很不爽,從此就不喜歡小孩了。因為她踩爛我的花,我原本也以為她是個討厭的孩子,但她翻轉了我的想法。我拿著帽

 

子走向她,金太妍看著上方發呆,順著她的目光看去...我的房間?「怎麼了嗎?」噢噢,我明白了,窗戶沒關。「要進去

 

坐坐嗎?」「好...好啊。」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