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都是粉紅色欸~」金太妍看著粉紅色的床、粉紅色的牆,粉紅色的一切。「你也喜歡粉紅色嗎?」我遞給她一

 

瓶飲料。「喜歡。」她用力的點頭,眼裡流露著純真。「對了.這張卡片是你畫的嗎?」「對阿,畫得不錯吧。」金太

 

妍得意地抬起鼻子。「普通啦。」我不打算給她稱讚「那你幹嘛這麼寶貝?」她指了指我手中裱框的卡片。噢我為

 

什麼要挖洞給自己跳啊。「那...那是因為我被感動了嘛,跟你說喔我的脾氣很差但是你畫了這張所以我氣消了,這麼

 

想著就決定保存起來了啊。」我急忙地解釋,但金太妍卻一臉有聽沒有懂的樣子。「不會啊,我覺得美英姐姐人很

 

好。」她直視著我,仔細看金太妍長得很可愛,臉上微微的肉感讓我忍不住捏了一下。「謝謝你喔,你也很可愛。」我

 

注意到金太妍臉紅了。「我...我怎麼覺得暈暈的?」她搖搖晃晃的走著,我急忙扶她坐到床上。「對不起啊,我不小

 

心拿了水果酒給你喝了,還好嗎?」「沒...沒事.只是有點暈,美英姐姐,酒這麼好喝啊?」金太妍居然還想繼續喝,我趕

 

緊將她手中的水果酒搶走。「小白痴,不許喝。酒要十八歲才能喝,知道嗎?」金太妍搖搖頭,一臉不解的看著另一杯

 

一模一樣的飲料。「可是你也喝了啊,姐姐你不是才十六歲嗎?」我無言以對,這孩子太機靈了。

 

 

「不准質疑我,我是大人啦。」我突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金太妍如果就這樣回家一定會被發現,到時我就成了灌醉

 

鄰家小女孩企圖不軌的壞蛋了。不行,絕對不行。「太妍,你知道喝完酒就要去洗澡嗎,不然會有魔鬼把你抓走喔。」

 

我還一邊做了個鬼臉嚇唬她。「真的?那我今天不要洗澡了,我想看鬼長什麼樣子!美英姐姐你知道無臉男嗎?他好可

 

愛喔~」我翻了個白眼,不是說小孩子都怕鬼嗎?「那你知道喝完酒不洗澡身體會不舒服嗎?」「我現在就不舒服了

 

啊。」「對,所以快去洗澡,不用回家,就在我家洗吧沒關係的。」「為什麼不回家洗?」金太妍一臉困惑的看著我,我

 

嘆了口氣,為什麼不直接坦承就好?「因為我不小心讓你喝了酒,要是你回家被爸爸媽媽發現了,以後我們就不能一起

 

玩了。」她認真地聽著,最後偏頭道:「可是我沒帶衣服來。」「這才不是問題。」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