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高但是金太妍很矮,我的短褲穿在她身上正好適合,衣服就...算了吧。不過金太妍真是越看越可愛了,她的小

 

手抓著毛巾胡亂地擦著頭髮,身上溢著淡淡的玫瑰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玫瑰味的沐浴乳,大概是因為粉紅色

 

吧。「五點了欸,你不回家嗎?」「我還想跟姐姐玩。」金太妍搖搖頭。「那你打個電話回家吧。」我遞給她手機,

 

她卻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喂?媽媽嗎?我在美英姐姐家啦,她留我吃晚飯呢,可以吧?好啦,我不會給人家添麻煩

 

的,掰掰。」金太妍給了我一個wink。「我哪有說要留你吃飯啊。」我不客氣地捏了她的臉頰一下。「我想跟你玩

 

久一點嘛,家裡好無聊。」「小鬼,想吃霸王餐可沒那麼容易,給我過來幫忙。」

 

 

金太妍蹦蹦跳跳地隨著我下樓,王子坐在樓梯口,牠對著金太妍汪汪叫,好像很興奮的樣子。「牠會咬人嗎?」金太妍

 

牽著我的手,不安地躲在我身後。「不會,牠只是想跟你玩,你可以摸摸牠。」「真的?」金太妍緩緩的伸手,但王子卻

 

跑走了。「看來牠不喜歡你。」我調侃她。「沒關係,我喜歡牠就好了,我最喜歡小動物了~」金太妍燦爛的笑著,我

 

突然覺得剛才的調侃顯得我很愚蠢。「想吃什麼?」「麵包。」金太妍回答。「沒有這個選項,吃牛排吧。」我從冰

 

箱拿出肉片接著放進微波爐,準備解凍。「你家怎麼都沒人啊?」金太妍看著寬敞卻空無一人的大廳問道。「我爸去

 

美國出差了。」我嘆了口氣,瞞著她也沒意義。「我媽媽...很早就過世了。」「對不起。」她歛下眼,避開我的視

 

線。「沒事啦。」「這樣不孤單嗎?」「孤單啊...」金太妍向前一步擁抱著我,雖然不發一語,但我明白她想表達什

 

麼。

 

 

-------------------------------------------------------------------------------------------------------------------------------

 

預計從明天開始請假QA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