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姐姐,以後我可以常常來嗎?」金太妍一邊咀嚼著牛排一邊問道。「可以啊,反正就在對面。好吃嗎?」「好

 

吃,你手藝真好。」金太妍的牛排旁擺著昨天送來的泡菜,真是個文化衝擊。「泡菜好吃嗎?」我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不禁有些好奇。「你要吃吃看嗎?」金太妍夾了一些給我,一口咬下傳來的是火燙的麻辣。「幹好辣啊啊啊啊

 

ΩДΩ」我急忙地從冰箱拿出飲料,一連灌了好幾口才緩解首當其衝的舌尖。

 

 

「你不吃辣?」她問。「嗯。」我點點頭,將剩餘的泡菜夾給她。「我還以為韓國人都吃辣。」「我不是韓國人,我

 

是美國人,小學讀完才來韓國的。」「那你的韓文很棒啊。」金太妍端著盤子走向水槽。「普通啦,就放著吧我等等

 

再洗。」「那我先回家嘍,掰掰。」金太妍穿著鞋子一邊說道。「天黑了,雖然就在對面,但還是要小心喔。」我朝她

 

喊著,金太妍沒有回頭,只是輕揮了手,真不知她這樣耍帥般的瀟灑是跟誰學的,她這個年紀做起來一點都不帥,但卻萌

 

到我了。

 

 

-------------------------------------------------------------------------------------------------------------------------------

 

新年快樂~ 這篇好像有點偷懶xd

 

為了補齊之前過年的集數,我會盡量多更新的,希望大家還滿意w

 

因為現在我正在放寒假~ 所以能一天一更至兩更 但是之後開學就會恢復成一禮拜更新一次嘍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