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在路上遇到了金太妍,應該說家門口。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 「值日生。」她揉揉眼睛說道。我們並

 

肩走著,沒有任何交談,只有我出門前噴的香水在我們之間流竄,金太妍再轉身走向岔路之前還對我皺了皺鼻子,害我

 

有種莫名受辱(?)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到了學校門口,又是一堆人站在那裡堵我。 「學妹早,我是B班的權俞利,餓了

 

吧?早餐給你。」我仔細地端詳這個人,有著黝黑的皮膚以及深邃的五官,確實是挺好看的。她語畢還刻意附贈了一

 

個微笑,我想一般人大概會迷上這種行為與陽光笑容吧,不過,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喔。」我接過早餐,隨便找個人

 

送了出去。 「欸,給你吃。」 「真的?謝啦~」原來是林允兒。她和我一樣第一天就有了外號,只不過我是校花而她

 

是大胃王,她本人則是欣然接受並表示自己就是愛吃,但她一點也不胖。其實我很羨慕這樣的豁達,我老是跟自己過不

 

去。我一點也不想當校花,這學校這麼大,一定有人比我更好的。

 

 

班上已經有了小圈圈,而我並不屬於任何一個,雖然大家都叫我校花,但實際上也只有林允兒會跟我說話,我很清楚為

 

什麼會這樣。因為跟鄭秀妍太好,因為她太了解我,而這些新同學並不了解我,我不害羞也不內向,但交朋友是需要契

 

機的。 「剛才的早餐,謝啦。」林允兒回頭對我說道。「原來你坐我前面。」「不滿意喔,你不無聊嗎?都沒有朋

 

友。」她喝了一口我的蘋果汁。「之前有一個很好的,但是去美國念書了,我現在還不打算交朋友。」我伸手把蘋果

 

汁搶回來。「美國?女的?鄭秀妍?」林允兒瞪大眼睛的看著我。「你認識她?」我注意到她的眼神起了變化,先是驚

 

訝,接著浮現了一絲愛慕。「嗯,她是我的女友。」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